6.5
  該到的都到了。

  「你們可終於來了各位,我等你們很久了。」

  一陣幻影若隱若現飄浮著,這裡就是最後一個關卡,三門只不過是前哨戰,但令李晉祥訝異的是,這三人竟然全數過關,這怎麼可能?

  是運氣。

  這三人的運氣很旺,靠運氣打敗了三名陰間將領。

  不過呂布和威廉都還在等著,因為那只是前哨戰,還有保衛戰等著呢,威廉咧開嘴大笑,然後打了個哈欠說:「等下就候教我的實力吧,德古拉將軍欽點的將領親至跟你們打!」

  「德古拉?那不是吸血鬼童話的名字嗎?可是我還是覺得慕光之城的艾德華比較帥。」方紹瑋抱肚大笑,自己看過的吸血鬼故事多到個不行,其中又以百年前的《慕光之城》最為有名,不過雖然自己不太喜歡這本啦,不過看過電影的都知道,艾德華比德古拉那個老妖怪帥多了。

  「不准你汙辱德古拉將軍!」威廉大叫,立刻出掌,果斷地發出死神與人之間的撕裂聲。

  「不准個屁!」方紹瑋快速地衝向德古拉,因為他相信就算自己有什麼三長兩短,旁邊也還有松澤在,他知道,他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沒錯,就在瞬間,松澤隱藏著自己手的秘密徒手衝向威廉,李紹宇則是在原地靜觀其變。

  「你等著看你朋友死?」李晉祥問著。

  李紹宇愣住了,為什麼這個人長得竟然跟自己的爺爺一模一樣,絲毫沒有任何一點缺失可以推翻,為什麼出來在江湖修練會一直遇到親人?

  「看不出來你是這種人啊。」李晉祥笑笑,然後一拳網李紹宇身上砸去,李紹宇沒躲開,是根本躲不開。

  李晉祥的拳飛快如梭,想逃都很難了,更遑論說擋招。

  李紹宇元氣大傷,倒在地上但還抱著一絲希望保持意識清楚,畢竟只有在最清醒的時候,才能清楚地看見對手邪惡的臉龐,記住他,然後用雄心的攻擊反擊。

  可是打不下去。

  自己的爺爺怎麼打得下手?別說我沒本事了,隨便去街上找幾個人去找自己的爺爺打架誰敢啊?有啦,敢的人都會故意輸給爺爺。

  最好是有這種對手故意裝成自己爺爺的樣子跟自己打,幹這樣誰打得下去,先認輸是不是比較快?李紹宇想到腦袋整顆快爆掉,拜託有沒有什麼辦法啊?

  突然他做了一個動作,連李晉祥都嚇到了。

  他開始猛K自己的身體,而且力量一點也不保留地狂K,他到底怎麼了?是急到高血壓開始失去理智,染上了某種精神疾病的病原體嗎?

  他覺得無法原諒,並不是自己無法原諒,而是這種對手無法原諒。

  無法原諒到一個無可救藥。

  「你在幹嘛?」李晉祥問,拜託這傢伙是怎樣?狂K自己的頭是想要在自己面前自殺嗎?

  「覺得你很欠打。」李紹宇繼續K著自己無辜的肚子,甚至害吐出了一些不明液體,也分散了松澤和方紹瑋的戰鬥心理。

  也因此,威廉趁著他們分心的時候撿起了地上的沙子造成塵土飛揚,然後在用爪子快速地在他們身上給予瞬間最具爆發力的攻擊。

  血斷擊。

  松澤以及方紹瑋身上的血液慢慢地凝結,失去了「流動」的功能,也導致他們活動的範圍慢慢變小,甚至連移動都很難。

  瞳孔也慢慢縮小。

  這是死亡的感覺嗎?松澤又再一次思考這個問題,這次不會再有人救出我們了吧?上次不過就是踩到屎的運氣好才會臨時有人搭救。

  這次應該全盤崩了。

  「傻了啊你?你是戰鬥到傻掉了嗎小兄弟?」李晉祥看著倒在地上的李紹宇,身旁已是大堆血跡渠成的血攤。

  「我……沒有勇氣……」李紹宇終於說出口,像是得到了萬重的解脫。因為他是自己爺爺,自己沒勇氣,也不能這樣子做……

  「你幹嘛沒勇氣?你忘記我們說過要一起稱霸江湖嗎?」雖然松澤深陷「凝血」之苦,但他還是咬緊牙根地提醒李紹宇:「如果連對付這種三腳貓都沒勇氣了,那以後還怎麼辦啊?」

  如果你懂,你就會知道這不是個簡單的事情。

  這傢伙到底是在幹嘛?為什麼碰上了李晉祥會不敢出手?不就出手就好了,相當初跟老鷹打那樣出手啊!

  現在自己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要怎麼支援李紹宇?

  「等我,你沒勇氣,我有,滿滿的殺氣!」松澤說,試著快速地移動身體,可是卻還是一樣,離開的距離總維持在,一次最多三公分。

  三公分也就夠了。

  對於強者,三公分足夠了!

  而剛剛敗陣下來的威廉則是憤恨地對李紹宇狂出招,是用吸血鬼入門的「爪牙迫」,只是要逼迫李紹宇,並沒有要置之於死地的意思。

  「你到底為了什麼在堅持?」連威廉都很好奇,他停止攻擊,因為再攻擊下去可能就要幫李紹宇收屍了。

  「不干、你的事。」

  「好啊你這不識相的!」威廉集氣配上吸血鬼陰祟的內力對李紹宇發出重擊,李紹宇露出沉痛的眼神,此時傷口早已佈滿了身上。

  「住手!」李晉祥命令,威廉這才心不干情不願地停止攻擊。

  他看著李紹宇,那眼神中透出的絕望。

  「你是想要認輸嗎?」李晉祥蹲下來問李紹宇。

  「不,只是你跟我的一位親人長得很像,我下不了手。」選舉搞親情牌也許有用,但戰鬥,戰鬥裡面拿出親情牌只會變成笑柄罷了。

  「親人?你是說李晉祥李大封魔師是你親人?」威廉亂七八糟地笑,爪子跟著在瘋狂地在身上來回移動抓癢。

  「去你媽的!我什麼時候有這麼小的親人?」李晉祥一腳把威廉踹到旁邊,也正是這個時候,松澤用最後僅有的力量,用嘴巴把手臂咬了一個很大的傷口,快速地流出大量血液。

  沒有記錯的話……有種血液的流動方式叫開放式循環吧?雖然生物學得不是很好,但是該背的都有背,因為老師常說:「學不會,即背之,歷久不忘。」果然現在就想了起來,松澤不禁讚嘆自己。

  但是咬斷了自己的手,真的能達到「放血」嗎?

  「你幹嘛?」方紹瑋低頭問,不想讓松澤的舉動曝光,畢竟他自己要自己,想喊痛也很難。

  「你看過槍戰嗎?」松澤的聲音越來越小:「有些人在中彈之後更有威力了。」

  「但不是牙齒啊!」

  「你很笨耶,懂不懂舉一反三啊--」松澤故作堅強沒有倒下,絲毫沒有一點演技上的破綻:「我這個叫作放血,就跟中彈的原理一樣,血流了出來不就破壞了它的凝固?」

  松澤並沒有露出痛苦的表情,反而是他的臉上逐漸出現生機,他說:「我就不相信這世界上有辦不到的事,吸血鬼也是人啊,憑什麼我打不過?」

  松澤仍維持緩緩移動的權宜之計,慢慢接近李紹宇他們。

  三公分拉開到六公分,要讓威廉誤以為是他的毅力破除了他的血斷擊。

  果然威廉誤以為是如此,立刻朝松澤發動了攻擊,並說:「好小子,你的毅力真強啊!」

  可松澤此刻跳躍了起來,以前的自己從未能跳如此得高,要不是腎上腺數爆發大概也沒有其他可能,不,或許還有種可能。

  友情。

  在威廉的背後,松澤快速一拳落下,威廉重重地摔在地上。這拳的力道,是威廉永遠無法了解的為了友情的憤怒。

  對於威廉來說,友情是個屁,他的眼中只有上下官位的問題。

  在他之上稱長官,在他之下聽他的命令,這就是威廉一向過的生活,他從未擁有友情,從來就不知道被稱作「友情」的力量有多麼大、多麼防不勝防。

  李晉祥也沒發現,但一腳快速落在李紹宇的頭上,爆出腦漿。

  「小兄弟,我勸你停手,你若再傷一次威廉,小心你好友的人頭落地--」李晉祥要脅著,看著友情意識相當清楚的松澤。

  「交換如何?」松澤架起了威廉,然後用胳臂按住他的脖子。

  跟自己談條件?這傢伙是真沒見過還是假沒見過啊?我李晉祥的黑暗魔術可是業界有名,人人保證的,跟我作對?

  李晉祥高傲地看著松澤:「好,按你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