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就在這個交換人馬的時候,李晉祥趁機使用了黑暗魔術之「銷魂掌」要擊在松澤身上,可卻被松

澤一手接下。

  「你……」李晉祥傻眼,這傢伙身上明明就沒有任何戰力……卻硬生生地把銷魂掌接下,這傢伙

到底是何方神聖?

  「不要嚇到了,只不過是這個武器幫的忙。」松澤起身連忙把銷魂掌的力量駁回,迎向李晉祥去

,李晉祥只好自起黑暗迴圈將那力量吸回。

  「有兩把刷子。」李晉祥很佩服這傢伙,但也發現不能掉以輕心,於是架起了黑暗磁場漸漸吸收

方圓三百公里的暗黑力量,全部靠攏自己這。

  他開始唸咒語,松澤略感頭痛,但仍裝備著麒麟手接近李晉祥,只要近身戰就有勝利的機會,松

澤從來就未有這種感覺,一種被人託付的正義的感覺。

  身邊的威廉身上的陰氣在瞬間也暴升,不意外地是受到李晉祥的黑暗磁場所加持,掌風瞬起,一

擊,往松澤身上撲去。

  松澤倒地,雖然眼淚滑了出來,但為了證明自己是男子漢、貨真價實的男子漢,他又站了起來,

身上仍冒著狂風也吹不熄的火燄。

  這種感覺很難受,卻很爽。

  是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松澤看看自己手上所裝備的麒麟手散發出的秘密能量慢慢湧進身體的個個部位,到處都在冒著火

,很熱,卻很屌。

  這就是正義的力量?

  一拳又一拳地揮向威廉,而威廉卻始終屹立不搖,但也感受到了來自松澤身上的「正義」,可能

是力道不夠,打不倒道行太深的威廉。

  再怎麼說他也是日本吸血鬼首領。

  「你的力量蠻大的,不過再怎麼大,我想等下也囂張不起來了!」李晉祥大聲放話,黑暗磁場的

力量將聚集所有角落的黑暗勢力竄出,對正義做最大的苛責!

  黑暗磁場驚人之處不在於可以聚集多少人,而是他所影響的範圍,只要跟李晉祥有合作關係的人

都會不由自主地來到這來助陣,毫不猶豫無感情地幫助李晉祥。

  這個計畫他籌備很久了,黑暗磁場所能影響的範圍之所以可以到三百公里就是為了防範還有來不

及趕到的急救兵。

  「那又怎樣?」松澤吐著血,但仍然在跟威廉對招,而威廉的身體卻慢慢撐不住,嘴裡也開始兔

出血來。

  有用了,果然一直打一直打就沒錯了,就跟打架的時候一樣,打個一兩下也許對方只是哭哭而已

,但多打個幾下對方的血就會流出來,這就是強者的象徵。

  松澤笑著,流著血笑著。

  「我現在無心管你怎麼搞,我必須專注在磁場的運作。」李晉祥瞪著松澤。

  「反正我打不著你,倒不如先解決一個算一個!」松澤大喊。

  此時他手上的麒麟手發生了劇烈的變化。

  致勝的變化。

  這是什麼?松澤自己都訝異,難道是全新的力量又出現了?

  松澤訝異不已,但臉上的笑容倒是一點都不假,是吧,肯定可以用這個新的力量將眼前的對手一

並打掛!松澤快速揮拳,而拳就像飛快的龍一樣襲向威廉。

  不,不只像而已,根本就是龍附在上頭。

  「幹!這什麼!」威廉就在要被打中之時,突然一名光頭黑道衝出,活生生地接下這招,也趁這

時候李晉祥一腳把威廉踢開,雖然威廉嘴裡還在嚷嚷著「幹嘛踢我」

  但是這時侯也只能這樣就。

  松澤全身冒著火燄,就像那時的黑川一樣。

  「就算沒有師傅我也可以很強。」

  「穩住,不要懈怠,集氣,轉內力。」突然空氣磁場繞出一個清靜的聲音,就跟上次再倉庫的時

候一樣,那個告訴自己已經成為封魔師的人的聲音。

  「你是誰?」松澤的呼吸加快了節奏:「為什麼要幫我?」

  「照做。」

  松澤沒法子只好照做,但怎麼掌控內力還是不知道,只好做他說的集氣,好比深呼吸那樣。

  「很好,維持。」

  松澤繼續照做,然後一拳一拳穩紮穩打地揮出,雖然動作乏味,但每一拳都是拳拳帶勁,毫無偏

差地命中那個光頭黑道。

  「晉祥大仔,我們來生再見。」光頭黑道哭道,然後他的懷中一把飛刀順勢奪出,松澤來不及閃

躲,被那飛刀刺中要害。

  「真可惜,我對死人的利用價值可是發揮到淋漓盡致啊!」李晉祥笑著,把那飛刀拔起來又插了

好幾次,松澤的血噴滿了李晉祥的臉頰。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你這種人真的很無趣,跟那黑川一樣,整天把什麼正義啊義氣啊掛在嘴邊的

,那可以當飯吃嗎?那只是經營你們那白爛精神的一種無聊東西罷了!」李晉祥勃然大怒,繼續捅著

松澤的肚子。

  在一旁的威廉已經受不了了,差點要和李晉祥打起來,大好餐點就在眼前怎能放過呢?身為吸血

鬼的義務就是吸血,威廉一臉凶樣。

  「那是你的看法。」松澤居然奇蹟似地再站起來,一點力氣也不保留地直接轟在李晉祥身上,李

晉祥吐血外加向後倒在地上。

  松澤又倒了一次,但他的笑容很燦爛、勇猛。

  威廉趁這個時候李晉祥被踢到一邊之際,準備好好享受自己的大餐,不料,從空突然掃來一陣鳳

火燎原,火焰還在威廉身上蔓延。

  吸血鬼怕的就是火。

  「方天……」

  「戈!」方天戈一躍而下,是一記「星火燎原八卦掌」完全封死了威廉的行徑範圍,方天戈瞪著李晉祥:「接下來就是你了!」

  方天戈運掌快速接近李晉祥,但李晉祥隨著黑暗磁場的力量越來越大,讓方天戈越接近身上的能量越掉越多。

  「方天戈啊--你那沒用的哥哥呢?只有你?會不會太好打啊?」李晉祥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方天戈。

  「你這個叛徒,沒有資格叫我哥廢物,況且你他媽的只是他的手下!」方天戈運功,想要立刻給李晉祥致命一擊。

  只可惜,黑暗磁場已經擴張。

  「你可以繼續拖吧哈哈哈哈!我的黑暗力量已經慢慢提升了,但種黑暗矇蔽黑夜,嘿嘿嘿!你們這些抵抗黑暗的力量將永遠掉入黑暗漩渦之中!」李晉祥已經失去理智了。

  身上的陰氣轉化成「暗黑力量」,集合了所有被吸收的磁場轉換能量轉到自身,身上的魔功頓時加強好幾倍。

  「松澤,他身上的戰力已經不是光靠我們兩個可以抗衡的,等下還會來更多敵人,你要撐住啊!相信你手上的麒麟手!」方天戈叮嚀著,然後繼續用毀元手拖延一些時間。

  「嗯。」也只能這樣了。

  幾位烏合之眾進入了關卡,跟李晉祥聯合飆魔功,此時方天戈和松澤別無選擇只能用拳硬擋。

  「難道我們只能擋嗎?」松澤問,為什麼不反擊?把他們一次打掛不就得了?

  「不然,你會成為魔界的俘虜。」方天戈謹慎地防範對方的魔功,隨時都可能會有異變的可能。

  「方天戈首領,我冒昧問一下,盟主呢?」松澤問著,自己的偶像現在又在何處呢?

  「他啊,其實就在你附近,不過我們兩個的攻擊必須要融合才能出招,所以對不起了,他現在還不能現身,一旦現身,計畫就散了。」方天戈低著頭,但越來越吃力,因為李晉祥等人的魔功又再加強一級了。

  突然熟悉的鼓聲傳來,以及一個全新的BAND,是松茸!

  「方天戈首領,我練了很久,這首『魂戰魔之樂』我可練了很久啊--」松茸快速地打著鼓,這次他身上所散發出的戰鬥氣息早已跟遠東之戰的落荒樣差多了。

  「我可是練了很久啊!眾妖魔!」松茸的熱血瞬間灌進了松澤以及方天戈的拳裡,內力全開地與魔功抗衡:「李晉祥,跟盟主作對啊!」

  「你這個沒梳頭的!我跟誰作對干你什麼事?」李晉祥大呵!然後再運功使用「闇魔炫」環擊往BAND攻去。

  突然一陣磁場竄出,並不是黑暗磁場,這種氣息……

  是正義的氣息!

  方天干終於現身了,身上籠罩的「戰衛防護D氣場」,將黑暗勢力震垮,但沒有結束,方天戈立即將力量往方天干身上打去。

  「來吧!」兄弟同時大喊,兩掌合一,火焰齊發,雄火之勢,耀眼震撼。

  「出現了?」

  「什麼?」

  


  倏然,這一陣火焰馬上熄掉。

  怎麼了?是氣不足嗎?

  「哥,內力使不上來嗎?」

  『不是,我感覺,內力被鎖住了。』

  這……

  「方天戈啊、方天戈,你當我李晉祥叛亂沒道理啊?王勝天早就在狗屁盟主身上下了封印!」



  此時,獵魔師劉彥等人闖進,組織新的戰力氣場,針鋒相對著李晉祥。

  「轉。氣。旋。鬥。歸。」趁著這股黑暗力量還沒有擴張,劉彥立即唸咒獵魔。

  「黑川,你的火燄。李紹宇,你的風。還有松澤、李俊明以及方紹瑋你的拳,方天兄弟你們的意志!以及松茸你們的音樂!」

  「收到了!」大家異口同聲。

  戰力狂飆,金色光芒頓時湧現。

  「我不信!看吧!黑暗力量快把你們金色的正義吞噬了!」李晉祥喲喝著!

  但他是看走眼了,這股強大的力量已經把黑暗力量整個吞噬。

  「回。」最後所有人的奮鬥在劉彥的這一個字之後落幕了。

  所有人都耗盡力量,倒落在一地。

  「我獵到了不可思議的魔啊!方天兄弟,來日再找你們答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