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我必須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我本來應該要在昨天晚上的十二點發文的,但我並沒有。

請大家給我個解釋機會,就當作給壽星一點特權吧。

病毒因素,我家電腦掛掉,所以我才會拖到現在發文這樣。




我必須再聲明一次,她比蕭瑋萱可愛,不比女孩可愛。


我時在不能傳什麼照片上來,第一是銀卡的問題,第二是記憶卡的問題。

總之我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回應都會比較慢回。

我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一下,並不是強求喔ㄎㄎㄎ。

因為段考近了,我的理化又還是很爛,國文又參加九八俱樂部,身上背負著前三名光環的壓力。

我不可以掉出去,甚至要在更前面。

我相信理化會害慘了我,但我也不會放棄!

我的小說考完試一定可以瘋狂地增加進度相信我好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到下禮拜三前我都不會更新無名。

然後,最後。

還請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過得很開心,女孩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