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才懂得什麼叫不能寫小說,功課真的好多好多,但其實考試才是壓力來源,不過說沒寫小說是騙人的,我還不是照樣先寫小說,一直寫一直寫。

女孩就有說了,她覺得沒時間所以就不想寫小說了。

可是我不一樣耶,我把小說看成職業了,作家我要當!

所以我不會放棄的,再艱困,我也要慢慢把我的故事擴充到無限大。

還有禮拜五是我的生日我想大家都很清楚(?)

當然我不會威脅女孩上線祝福我,她真的很忙。

我會在禮拜四的晚上,禮拜五的凌晨十二點發生日文以及新文章。

不過,我還是得認真點,我的《轉角》快寫完了。

寫完以後我就要專心在《陰陽》上了,我還有好多場戰鬥還沒寫完。

鎖愛跟海我會一起寫,畢竟故事都大概擬好了嘛!

最後就祝我這次段考考最後一名吧!

沒辦法啊,我理化地理都超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