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壓力那麼恐怖啊。

以前我總是把壓力當作進步的力量,雖然一直都是如此沒錯,但是現在的我有些疲倦。

常常回到家說要看幾個小時的書,到最後還是敗陣在床上。

電燈沒關,棉被沒蓋,考卷分數依舊難堪。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啊。

七年級的時候,段考我都是到前一天才看書的啊,現在是怎樣了?怎麼,慌了嗎我?

居然好幾天前就在準備,假如說是想要考好這可以相信,但之前的我究竟在幹嘛?

當別人認真地在寫作業時,我拼了命地在寫小說。

我每次都很怕我沒辦法寫小說,就是怕突然掛掉了所有的一切都成空。

我也很怕女孩突然不見,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為什麼越接近段考我越來越害怕。

要死了啊!

我真的很怕,理化會不及格。



今天的理化小考就考得爆爛的不及格,我笑著說正常,但其實我很累。

我看書看到很晚,因為也很晚才看。

我真不知道補習是好是壞,假如不補習搞不好我功課會比較好。

每次補習就消耗了一大堆自習的時間,這樣子人生到底有趣在哪?

考不好就算了,大不了考試的壓力更大了點。

但我受不了的是那些自私的人,他們吵,我不想管,但他們沒有一點羞恥心啊!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看書,就那些人,從頭到位就那些,就從來不認真好好地抄筆記。

不想讀書是他的自由,但想安靜唸書也是我們其他人基本的受教權吧!?

不爽讀出去啊!

整天在那邊吵吵吵吵,被罵還要回嗆,這樣到底有什麼用啊?

害我哭了。

不是爭不過而哭,而是為了責任而哭。

我是風紀,我應負起顧好班上的責任,但我做不到啊。

我背著考試的壓力,成績的壓力,卻還要受那些人的吵鬧。

這樣子我要怎麼讀書啊?

我就是無法跟那些自私的人共存!




女孩看起來很無力。

抱歉,我也很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