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發這篇文的原因依舊是我很賭爛行了吧?

  你有過被國小同學在無名上嗆的經驗嗎?很抱歉,我剛受害。

  是的,上了國中很少有交情,因為本人爵得我不屑跟那種人有往來。

  然後很久以前在他那邊留的言,現在都被以"幹"字開頭回我。

  我就不懂這樣子比較強嗎?


  何必這樣啊?

  長不大還是?

  根本是腦弱?

  嗆我很好玩?

  不覺得幼稚?

  唉長不大啊!



  算了,這種朋友也不必有。

  有了,還髒了自己的衣領。


  


  那個人,姓林,名字跟陰莖有關。

  帳號U開頭。

  算了,再賭爛也就是這樣,我做我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