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什麼雞歪臉                                                                                                                                                                                          這天,好像是十月二十九日的凌晨兩點,我正在整理桌面的一些東西,順便看有沒有東西被我遺忘掉了,於是我找到了個資料夾,是我好久沒看,那曾經的回憶。 
  上了國中我變了很多,不要說外表(拜託,我覺得那是一定會變的),就連興趣也變了好多,就拿寫小說這件事來說好了,我知道,沒看小說要寫小說很難,雖然我國一才開始看(不是在自以為的意思喔)。但比較好笑的是,我是喜歡上我師傅而開始寫作的耶。


  師徒戀這樣搞也可以。

  總之,上了國中我變了真多,現在回頭看看,突然覺得國小好遠,卻又好近,最近穿起了以前為了紀念入選縣運的外套,又害我想起以前那個榮耀的忠孝籃球隊。

  那段日子很遠了,我也好希望可以繼續,真希望人生就他媽的停在原地,我可以不要是個寫作狂,我可以不要是個純情固執的人,我可以不要給自己那麼多目標。

  重點來了,可以不要看那麼多九把刀的書。

  上了國中影響我很多的兩個女孩,我記得我在花蓮青年的文章好像有提到。其實呢,第一個是我師傅,她害我寫作(哪門子的害?我現在不是活得好好的?),我記得好像喜歡一個人就會往她的興趣去走,就這樣啊,我就開始寫作了。

  也才會有現在的瘋爵。

  不然我的網制現在應該還是亂成一團糟,知道的人只有認識我或是我認識的人吧。不然那種面目瘡痍的樣子,哇,是要死人喔。

  第二個是我現在喜歡的女孩。
 
  當初我忘記是為了什麼,好像是因為她喜歡九把刀的書(這次不順遂興趣,要追究喜歡的事物),而我就決定了花自己的錢去便利商店買了本九把刀的書來看看。

  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九把刀的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本書後來女孩也有看過,是看我的喔(……)

  重點就是說呢,記憶卡不見了很嘔,我都不能傳新照片,只能拿老照片回顧一下,拜託我的新小說都已經連載了,我發現鳥我的人很少。

  算了,大家還是比較希望我寫散文的樣子。

  (逃,去當我的寫作狂。)

  

  最後我想跟女孩說幾句話(讀者應該不會有意見吧?也不能有。<強力聲明>)

  我沒有很內向了,我變開朗了耶我發現。

  所以我希望能跟妳一起快樂讀書這樣就好了,現在的我們也只能這樣。

  雖然不知道妳心裡怎麼想,但我很 在乎妳。

  女孩,一起快樂。




高舉寶特瓶的那位就是在下以前的白痴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