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宅男盟地盤,火速網咖。

  他們的老大就是這裡的老闆,說實在的也是個掛羊頭賣狗肉的封魔師,功夫到底有多深,也沒有人知道。

  在封魔界幾乎沒什麼地位的宅男盟整天還是顧著自己的理想不顧旁人的眼光(不需要顧),整天打著電腦,散播著一些有的沒的,最近更誇張了,居然還在網路上寫說:「封魔術教學,請到東豐街火速網咖。」

  這根本就把自己的基地洩漏了出去,果然是個不擅長作戰的封魔師,事實上也沒有什麼時候是需要戰鬥的。

  但這也是他們能夠依賴用來維生的方法,不然整天打電腦也不知道要幹嘛,用外掛掛到全伺服器第一名,又怎樣?又沒有錢好賺,賣個帳號也沒有人要。

  「欸老大,我們整天搞這個,真的有人會留言嗎?我們真的有辦法賺到錢嗎?」一個帶著七百度眼鏡的恐怖邋遢宅男問。

  「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人多勢眾,有錢好辦事』?凡人嘛,稍稍用一點封魔術的力量不就好了,就可以拿到我們想要的東西了。」

  「錢,我們要的是錢。」

  居然用封魔術搞這種勾當,如果被盟主知道的話,宅男盟也差不多該解散了,不過,盟主不會知道的。
  
  知道的話就沒戲唱了。

  「可是老大,你真的有封魔術嗎?我記得我們當初可以進來也是你說我們是可造之材才收我們,可是我發現啊,我們幾乎沒在練功,我們都一直在網咖裡面耶,害我有時候動不動就感冒,你什麼時候要教我封魔術啊?」邋遢宅男吃了口蛋糕,激動地說。

  「你又不是魔物,我怎麼用封魔術?」宅男盟的老大倒是說得輕鬆。

  他是黑川,宅男盟的老大,也就是說這個盟裡面可以派出來跟盟主開會的代表性人物,不過平常愛唬爛,早已被列為十大惡人名單裡面。

  「你的意思是說,只要有魔,老大你就可以施展你的封魔術?」邋遢宅男十分好奇,不問出答案不肯罷休。

  「或許吧。」黑川的答案總是讓人疑惑,如果有著封魔術又何必說這種不是百分之百肯定的話。

  「想當初我們也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吼老大?」邋遢男子這下子手上變成了咖啡,想著:為什麼整天只能坐在電腦前面,以為加入了這個像黑道的盟裡面就可以好好地打架,自己的人生終於可以不是永遠坐在電腦前靡爛,靠,現在還不是一樣,只不過是冷氣強了點,老闆雞巴了點,薪水高了點。

  「你--」黑川瞪著邋遢宅男,眼中的怒火似乎是了解了些什麼。

  「我--」邋遢宅男不解,難不成這個自以為是封魔師的老大真的有超能力嗎?

  「你在心裡偷罵我對不對?現在還不是一樣,只不過是冷氣強了點,老闆雞巴了點,薪水高了點,這樣是不是?」黑川眼睛瞇成一條線。

  「……」邋遢宅男無言了,天啊,老大真的有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