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名:【戀愛之前,戀愛之後】
分類:【愛情短文】
作者:【瘋爵】


談戀愛之前,我們總希望愛情唾手可得。
談戀愛之後,我們卻又變得不重視愛情。



喜歡跟愛不同,這大家都知道。
但在大家青春期跳動的荷爾蒙中,誰懂得喜歡與愛?
常會認為喜歡就是愛,但喜歡從未與愛畫上等號。



戀愛之前,我們總是持著滿腔的熱血永不放棄地追求。
戀愛之後,我們卻又是一種可以放下緊繃神經的態度。
為什麼可以如此判若兩人?



戀愛,最甜蜜的時候總是在,追求的時候。
我們談了一段戀愛,卻又草草分手。
算一算,追的時間比戀愛的時間多太多了。



是不是我們都只是,適合去追求人?
戀愛之前,戀愛之後,如此不同。



我們因為太過於崇尚戀愛,得到了卻不懂珍惜。
我們因為終於得到了那愛,卻也開始放鬆神經。



找不到以前那個細心的自己。
戀愛,改變了自己,不再是以前那個,對愛執著的人。
戀愛之前,戀愛之後的改變,全在自己手上。
你想做個怎樣的人呢?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需要每壹次我都會通知發文的大大
還請加我的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
這樣就都會收到我的出文通知了呢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