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一封封過往的信封,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了。
關於那段愛情只是一篇篇漸漸完結的篇章。
而我們也將回到那個,最初的地平線階段。



到這一刻,我想要倒帶。
到這一刻,我想要回憶。
到這一刻,我只要倒帶。



我多想再看看你的臉,我多想一起在花園散步。
如果我們之間一切都平淡安好,也許我不需要倒帶。



倒帶所消耗的能量太多,我怕我負擔不起。
倒帶所吸收的養分太多,我怕我供應不了。


但為了我們的愛情,我願意倒帶。
即使是用盡了全部的力量,也盡量,做到最完美的倒帶動作。


我知道不管是你,或是我。
都還沒做好分手的準備。
倒帶只會是一個助跑點。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記得,請按照裡面所說的格式喔︿︿
在此留言,瘋爵才可以定時去發送文章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