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由一首歌得來的感想,
其實我們尚未體驗到對方給予的愛情時都會問這句: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總覺得,付出的愛總是被忽略。


篇名:【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數過了好多水滴滑下的瞬間,才曉得,自己好傻。
當初為什麼自己會莫名奇妙地無怨無悔付出?
好像在這一刻,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人生總是在充滿愛情憧憬時,發光發熱。
而我們其實都很期待那愛情,娓娓道來。



但在那之前,我經過了一段距離愛情還很遠的歷程。
那叫做,暗戀。



暗戀可以稱之為是喜歡的開始,若不是暗戀也不會喜歡。
更簡單的來說,若不是喜歡才不會暗戀。
我們總是平淡地看待愛情,永遠抓不到它的神秘面紗。
常常再揭下來的那一刻,我們都會後悔。
那是,告白。



「你喜歡誰啊?」那天她問著我。
「我說了妳不能生氣喔。」我很認真。
「難道會是小琦?」
「是妳。」
是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為了某種意義,
用不同的樣子活下去。



不是說愛情給予人活著的意義,而是說,
人活著的意義大多是為了愛情。


寧願耗盡一切也只為了那一刻的美好。
這是我們在愛情裡所體會到的。


為所愛的人無怨無悔地付出,即使到頭來什麼也沒得到。
我們還是會含著淚,說:「沒關係,我喜歡就好。」
但在告白後苦苦沒得到答案的我們,總是會不經意地問上: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但從來不會跟任何人說,只在自己的心裡訴說。



我們總認為不公平,為什麼付出了那麼多卻一點回應也沒有。
我們總認為不公平,為什麼同樣是愛情自己的卻如此的靡爛。
我們總認為不公平,為什麼對方總是看不到自己為了他努力。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簡單的一個句子,我們很難說出口。
因為,我們真正愛的人可能並不愛我們。
而這問句,怎成問句?
或許在她(他)眼中只是笑話。



但為了愛情,請各位堅持。
不管何時她想起了你,不管成功與否。
我們都要一直,深愛著對方。



一起跨一場不公平的逆向追逐。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如果需要每壹次我都會通知發文的大大
還請加我的即時  lin830111@yahoo.com.tw
這樣就都會收到我的出文通知了呢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