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怪怪的,這樣講,感覺,更怪。
應該說,最近頭常常痛。
害我有時候還會想,我會不會是得了腦瘤。



不過每次都只有早上會頭痛,後來就好了。

好幾次都想要去保健室,但是上了國二,很多東西都是,
上課不聽回家就不會懂的鬼東西。
顧及課業,我不屑前往保健室。



但是好多次,我的頭痛到一個無可救藥。
今天還一直在黑板前沉思,因為頭實在太痛了。
但我的頭痛都有個習性,到一個時間,自然會停。
很邪門我知道,我也好害怕,真是怪得莫名奇妙的生理機制。
還有今天,身體超癢的,不知道是怎樣。



最近,又要段考了。
防震,全給校長講。
身體,越來越不好。
女孩,希望妳快樂。



我喔,就昏昏沉沉。

校長,電影看太多。
不知,他的話太多。
講到,我想要睡覺。
所有,學生都這樣。
掌聲,因為說完了。
終於,校長下臺了。



噩夢,也才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