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誌上打文章,無名上搞創作,並不是要為了某些人說:
「幹,你瘋爵就很強啊。」
這樣沒有意義,如果我是為了這樣而寫作。
喔,買尬,那我去死算了。



強不強根本不是重點,況且,強又如何?弱又如何?
如果喜歡一個人是看強弱,我看也不會有多幸福。
我說真的,我知道很多人不相信。
我寫作,真的,真的,明天才快要八個月。
然後就很多賭爛我騙人,說什麼我在那邊亂講。



不然想怎樣?



八個月前的我,小說還寫得靠杯爛啦。
文章還可以被找到一大堆錯字,論壇上都在罵我啦。
「哪來的不懂規矩的死小子。」
我不覺得我很強,我只覺得,時間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不要認為很多事都一定要花很久的時間。
跟著我,一起。
讀很多書,就會創作。
好不好,是其次,看有沒有學到菁華。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的人還想繼續堵爛我。
那就,賭爛吧。


我只想跟那些,賭爛我的人,說:「我很弱,去問,我很愛哭。」
我沒有很強,
只是一個,悲傷時會哭的,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