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好久不見。

這樣和你打招呼,有點病態,但我的直覺告訴我,再不和你說些什麼,我會炸掉,比核廢料外洩還恐怖那般。最近忙於許多事情,校刊、段考、人社營的面試準備,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想我們真的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比如詭譎的抵抗、世故的直率、無厘頭的衝動,而這些都造就了我們大腦容量的爆滿。不知道你有沒有臉書,你可能是追蹤我的其中一個人吧?(雖然我的臉書是沒有人追蹤的,因為大多時候我都讓那些寄出邀請的人加我好友,所以人數有些壯觀,但恕我直言,雖然有些連見面都沒見過,但真的是可以談心的朋友。如同我們這樣的關係,吧。)但我由衷相信你是追蹤我的。至少直覺。

我的頭貼和封面都白化了。

其實你要明白,白化的過程是很殘酷的:必須把自己割捨去,去說謊,去掩飾一切曾經的榮耀或過錯,讓所有人以為自己的電腦、手機等通訊器材,壞了。這是一個很幼稚的行為,但這就是我,一點也不可否認。

記得在上封信中提到,我們都是那麼頑固。

有時候真的很譁眾取寵吧?想讓別人肯定自己,所以強迫自己,填充自己,坑殺自己,活埋自己。真的是很白痴的一種行為,但我還是幹了。你要明白,這一切是我們當初的約定,沒錯的話應該是那年的某夜的夢:你貼著我說。




一切的愛,是如此
如此赤裸 翻飛在你的
大腦延伸處--
如同一場夢腐蝕
你的,我的,願景


身陷囹圄
卻忘了是自己
舉起那些框架套上
自己的脖子


令吾
其實就是在命令自己
去愛,去死

 


從那時我才明白,愛真的是愚昧的,但我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