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九年級了,我陷入了一種分岔路上的抉擇。

寫作。課業

我該去抉擇著重於哪一項,我心裡當然很想選擇寫作,但是我的職業畢竟是個學生,準備考基測的國三生。

所以,我選擇課業。

選擇了課業,無名的荒廢是一定的,但我想說的,並不是你們每天一定要來這種無聊的話語。

沒有必要。你們要來就可以來,不來也沒關係,這裡永遠開著歡迎你們。

我從來就不希望讀者是被我逼來,我只做提醒的工作。

加上開學以後,我用電腦的時間會少很多很多,寫作的時間也會受到壓縮。

基本上,我還是會寫稿,但發文速度就會變慢。

因為,我是寫小說的。短文,我當然會寫,但小說我也得趕。

我上線應該都會在寫小說,不然就是在紓解壓力。

小說發文的速度一定會慢,我主要以中、長篇為主,閉關修練是一定要的。

這是我的戰鬥。

也是我希望給你們的戰鬥。

希望我們朝著人生的遠方邁進,加油!



謝謝一直支持著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