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女中豪傑-胡婉霖篇

  817的女生恰起來的沒幾個,我是說真的很恰的那種。

  但其實很多,算了再扯下去我會害簡子涵沒命。

  首先就來介紹第一枚,算是排行榜第一的吧。

  胡婉霖。

  雖然她已經不在這個班了,但在大家的心裡,她永遠是我們的一份子。

  (這種狗腿的話說一次就夠了,這是簡子涵逼我說的,我必須這麼說。)

 
 
  某年某月某日,反正就是八年級。

  體育課輪個幾週,就會有羽球課,而這天也終於到來。

  大家就會聽著體育股長才前面唸起八股的台詞,有時候還會不按劇本出牌,反正做操這回事大

家也不是太重視,隨便聽聽,揮舞手腳便是。

  體育館的好處就是,這裡曬不到太陽。可是簡子涵有時候還是不大高興,因為這裡講話會有回

音,所以他就不能大聲地對李紹宇飆三字經。

  後果不堪設想。

  當大家做完那些虛偽的操時,老師也從外頭慢慢走了進來。每個老師都是這樣,表面上硬要裝

做自己很善良,但其實都很有心機。

  阮漢偉就是這麼一位,體育老師。

  「你在做什麼操啊!」阮漢偉拿起了登記分數的板子往劉宸宏頭上拍落,有些人笑得亂七八糟

,也有些人偷偷在後面鱉笑。

  但簡子涵完全不拘泥,他直接大笑出來。

  「笑那麼起勁幹嘛?」一旁的莊家名問。

  「笑你長這樣很帥啊!」簡子涵敷衍蓋過。

  「幹。」

  結果跟操場差不多,在體育館要跑球場三圈,簡子涵倒是跑得很起勁,他每次都在這裡亂加速

完全不怕煞不住,因為他以前曾經去美崙山爬山(花蓮小孩沒去過的我覺得你很可悲),下山的時

候很無聊,就開始放開爆衝。

  自從第一次沒有跌落山谷(哪來的山谷?)之後,他就開始喜歡上這種急速狂飆的感覺。

  可是他始終沒有喜歡上飆車。

  「你要不要騎腳踏車跟我一起去狂飆?」莊家名問,一邊把手放在鼻子附近游移,簡子涵想,

大概有新的鼻屎要出產了。

  「不要,我有陰影。」

  好啦,再這裡我就要爆料簡子涵一件事啦。

  他不敢騎腳踏車!(好啦我知道你們已經笑倒了,不用刻意給我看到,不然簡子涵會自卑的。

  「陰影三小?不敢騎就不敢騎還在那邊找藉口,幹我老大是一個不敢騎腳踏車的廢物!」他正

想要把這些話擴音時,被我推了一下,以致於這些字句只有簡子涵一個人聽到。

  「是真的啦……」完全失去一個大哥風範。

  「說來聽聽。」莊家名這時候突然竄位,看起來,簡子涵整個弱掉,臉上的臉色可比青苔。

  「就小時候啊,我爸第一次帶我去學腳踏車……」

  「靠,你有沒有那麼廢啊?腳踏車還要學喔?」

  「不是啊,那種感覺就像是我天生數學就比你好,而你天生體育就比我好的感覺啊……」

  「……」

  莊家名不發一語,因為他知道只要一講到課業,他就完全比不上簡子涵了。

  雖然簡子涵的課業不是頂好,但至少還有個水準。(為什麼我要誇他?)

  就這樣沉默到三圈結束,阮漢偉集合了各位到了體育館的側門。

  「反正,我們羽球並沒有要考試,所以每次的羽球課都一樣,都是自由活動,還有什麼問題嗎

?」阮漢偉裝得很兇。

  「沒有!」所有人學習軍人制式的回答。

  簡子涵找了幾個要好的人去旁邊接受他的亂打攻勢,不過很妙的是,每次這樣亂打都能夠贏對

手,這就是他強的地方。

  不過就這樣打了一節課,即將接近尾聲的時候。

  「幹!」李明翰突然冒出的一個驚歎號嚇壞了我們手上的球拍,大家同時望向李明翰看的地方

,很有默契的說:「幹三小?」

  可是不用等李明翰回答,大家都看到了本性的顯露。

  遠方那兩男一女看起來像是在玩,可是走近點看才發現,靠!那是在打架啊!

  本來以為是一面倒的二對一,可是到後來,簡子涵一聲靠之後才終於了解。

  他本來想要下海幫忙,但,太猛了!胡婉霖這女的太猛了!

  完全顛覆所有人的刻板印象,她是獨女一打二情節。雖然不像葉問可以打十個,但一個女生,

也值得敬佩了。

  那兩個偉大的受害者就是:張宇勝、劉宸宏。

  唉,沒救的兩個人。

  可是,經過簡子涵的調查才知道,那天其實婉霖並沒有那麼霸氣,她後來甚至還在體育館的樓

梯上偷偷的哭泣。

  沒有人像外表一樣如此剛強,每個人的心都有脆弱的一塊。

  可是……雖然我不想酸妳,但婉霖,恭喜妳得到了女中豪傑第一名的寶座。

  這真的屌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