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一路旋風(上)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我真的沒有打錯字。

  或許你真的認為我打錯字了,但是我真的沒有打錯,再怎麼說我跟簡子涵也有一點交情。

  一路旋風跟一路順風是差很多的。



  王藝儒,綽號一路,就如同無辜的所有人,綽號絕對不會是自己取出來的。(就向簡子涵不想

被叫肥肥是一樣的意思。)

  容我說,他是一個宅宅,真的很宅。

  簡子涵很喜歡交這種朋友,他總是想著,如果每一種類的朋友都交一種,自己的社交能力可以

增強吧?但他知道他不能在鍾菱面前講這種話,因為只會得到一種說法的回答。

  色情,社交,射交。

  不要懷疑,真的一點都不會令人意外。

  

  簡子涵坐在位子上看著吵鬧的班上,喊再大聲都一樣,過了一陣子就會恢復的。

  不如回憶七年即那段美好時光,不是挺好的嗎?

  時間,大概是去年的現在。

  七年十七班教室。

  段考前的猛力衝刺,這段時間,認真的同學會自己留下來讀書,比如:鍾懷諠、李詩閔、簡子

涵等……(最後一個你可以忽略我不會有意見);相反來說,不喜歡讀書的同學,小考就會考差,

考差就得面對未高於六十分就得留下來的命運(六十分不是及格,六十點五分才能逃走)。

  但劉宸宏、張宇勝就是意外了。對了,還有陳贊方。

  不過簡子涵總是會找個人陪他去看書,並不是因為這樣比較看得下去,是因為這樣才不無聊。

通常只要積極看書,就會想睡,為了不讓自己睡著,就是要有個隨時可以講話的對象。

  因為簡子涵長得不有型,所以沒有女朋友,只能當同志。(?)
  
  王藝儒正是那陣子被簡子涵拉去的受害者。

  有時候是留在學校、有時後是去圖書館、有時候是去簡子涵家,但不論如何都太委屈他了,每

次他都得牽車走在簡子涵旁邊。

  簡子涵都以為自己是老大。

  「欸,你會不會覺得我們這樣讀書很沒屁用?」簡子涵問,他每次都喜歡這樣問,他真的不喜

歡讀書,而且是很討厭、很討厭。

  「不會啊只要有我的……陪我,在無聊的事也會變有聊。」王藝儒拿著2D圖片說著,一邊背起

書包,準備被簡子涵拖去圖書館。

  「噢……」

  大部分時間,他們兩個給彼此的感覺是,無言。

  個性上有些差距,但卻還聊得來,算還聊得來。

  不過那一陣子卻有一件事,讓王藝儒爆紅了。

  花田一路。

  這是我們這個年紀一定都看過的卡通(沒看過的人我原諒你是在看烏龍派出所或神奇寶貝或數

碼寶貝或原子小金剛或小甜甜……)就是一個叫做一路的小孩因為撞到頭,縫了好幾針,之後遇到

一籮筐怪事的卡通。

  藝儒,一路。

  就這樣,我忘記是誰開始(簡子涵沒講),王藝儒就多了個綽號:一路。

  「你會不會覺得很困擾啊,一路?」簡子涵伸了個懶腰,順手比了個中指,用另一隻手將手上

的擦子丟出去。

  「什麼?」王藝儒不懂簡子涵到底是在酸他還是怎樣。

  就在這個時候,那擦子擊中了目標。
 
  桃莉羊。

  「簡子涵!」

  「不要巫賴我啊!我明明就沒有丟,對不對、對不對,一路我沒有丟啊對不對!?」

  「……」藝儒無言了。

  「一路!哈哈哈哈…………」聽到簡子涵這樣講,桃莉羊趕緊想起自己忘記吃藥,開始瘋狂大

笑,簡直要摔到地上才能暫時安穩她的激情。

  可是沒人理她。

  那兩人早就走了,一點也不想理她,因為沒有意義啊。

  「瘋子……我還以為我叫瘋爵就已經夠瘋了。」簡子涵抱怨著,看著臉色不對勁的藝儒。

  「……」

  「怎了?」

  「還不是你教出來的……」

  「不然你找一個二路出來啊……」

  「……」

  他們又埋了下了頭,繼續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