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大家約在忠孝。
該來的都來的,不該來的也沒有來。
大家氣氛蠻合諧的,只是這次大家好像都走不同調哈。
我終於把我的六百塊禮券花完了耶~等等,好像還剩下一百塊。

哈,買了兩本書(我只看一本),本想說超過六百,還跟麒峻借十塊。
結果最後他居然有打折,我第一次知道用禮券還可以打折!

麒峻說:「我媽之前帶我來的時候,用禮券都沒有打折。」
我回:「我在猜啊,搞不好剛剛那個店員是我的讀者欸。」

拜託我的屁功真是太強了是不是!


順便一提,這次還有一個很經典的事蹟。
這是在廖姿玲他們等人前往光南時,我們這群男生發生的意外。
我們往籃球機走去,哈哈,這當然是要熱血的時候了!

「羅彥威借我零錢。」我說,看著兩眼呆滯的羅彥威,他的臉看一次就想打一次我不知道為什麼。
「喔,等下要還我喔。」
「喔。」
他把五十塊投下去換零錢的機器,最厲害的事情發生了,掉出來的只有四枚十塊。
他老兄火大了,說:「怎麼只有四個?」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他老兄一拳往前揍,帥氣的姿勢完全不適合來形容。
只有兩個字。


經典! 


我看著那台機器,突然響了怪怪的聲音。

再看過去,靠北它上面寫故障……

大家都笑到站不穩啊馬的!


還有我今天當了模特兒,雖然說我不是吃這行的料,但陽春版我還是可以啦。

等到我們班的阿步整理好以後,我再給各位看看我代言的結果。

我的形象肯定會崩壞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