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說的是從段考前開始的最近。 我開始隔離電腦,少到只有補習前的小空檔可以使用一下,也應該說,讓自己放鬆一下。 我真的不太喜歡這種感覺,但我還是要習慣。 畢竟九年級那種高張力的生活,若不提前適應,我可能不用多久就會戰死在場上,那比摔倒在籃球場上還要可憐、悲哀啊。 昨天,修業式,段考前我的想法是這樣的: 瘋爵啊,封筆那麼久,修業式一結束就要趕快回到家裡戰鬥,不然就太對不起讀者啦。 每天都有人催稿,不要假裝沒看見,不要認為只有看書才是目標。 拜託沒有人出去找工作只靠成績不靠經驗,那根本是機器不是人。 要戰鬥啊,要熱血的戰鬥啊。 這是段考後的版本: 業餘狗屁愛亂寫的作家瘋爵啊,你他媽的還有臉寫小說嗎? 段考看那麼多書來屏棄讀者,他媽的還考不到平均九十? 小說免寫了,先給我去圖書館把該複習的東西全都複習完,還有力氣再繼續寫。 好啦,我承認我的瘋狂又開始作祟了。 可是考不好這倒是真的,我真的好失望噢,尤其是理化。 可是讀者絕對不能砲我,這幾天我沒有上線,拜託昨天我也寫了三篇稿。 還有我真的要請各位包含我一件事,我有篇小說叫做《上課不要寫小說》 這篇純粹是我腦袋的亂想體,自然只有我們幾個人看得懂。 我只是想帶給大家一些些歡樂,角色眾多是因為一個班上很多人,逐一介紹就不好玩了。 這篇我並不期待獲得多大的迴響,但至少是一篇可以回憶人生的作品。 有虛,有實。 這才是我想寫的,雖然只是亂寫。 我到底在拼什麼,不會吧簡子涵,你真的想考北北基啊? 久違了,各位親愛的讀者。 抱歉,文章的進度相當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