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話(點下列網誌可以聽,跟著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cH0NhiX_s

 

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我
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
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
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
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


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




其實,我這個人老是會忘記自己把耳機丟到哪裡去,所以聽音樂時並不是那麼認真。

但是,只要我找到了耳機,就會隨身攜帶,因為我有太多無聊的時候。

如果隨時隨地都在搞小說的事情,那我告訴你,也許今天我就不會寫小說了。哈哈。

這首歌,不管多久沒聽,在聽的時候總是會讓人感動。

蕭煌奇有著獨特的嗓音,那種嗓音給人的感覺,是成熟的、有磁性的。

他是放真感情下去唱的。

而且歌詞真的很不賴,有時候我欣賞一首歌,不一定是曲,但絕大部分絕對是他的詞。

到了副歌,那種嗓音早已不是技術可以臨摹出來的,那是真感情。

那是用感情去唱出的音樂啊!

我推薦這首歌,給你們。

蕭煌奇的,阿嬤的話。

真的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