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冠汶當道(上)

  當這個轉學生進入班上的黑暗面時,也就代表簡子涵要遇到危險了。

  平常的他,有時候會和班上的人起鬨,有時候又要裝得很嚴肅。是的,這就是幹部兩難的地方

。當幹部,遲早會精神分裂吧。

  簡子涵突然很懷念轉走的陳贊方,拜託,只有那傢伙可以稱得上是開心果,其他人都是白目的

那種搞笑法,笑過了就沒了,不然你以為還剩下什麼?

  但是陳贊方真的很不一樣,所以請各位幫我記著,以後要催我出番外篇之【贊方無雙】

  那個風風雨雨的一天過去了,惇正要離開教室時,剛好被簡子涵擋著。

  「王惇弘啊,你跟冠汶妹妹在談什麼?」簡子涵學起了班上其他人的梗,畢竟他自己是一個很

難想出受歡迎的梗的人,所以他的偶像是小鍾。

  就是那個小咖欸小鍾啊,他以後肯定會變很大咖,鑽石夜總會根本是他在撐場嘛。

  「喔,沒有啊,他只叫我要……」

  「要?」

  「警告你。」

  「警告我?」

  「叫你不要太囂張。」

  說完,惇就走了,完全不留一點情面給這個曾經同為幹部的簡子涵。

  「除了劉宸宏,這個班難搞的大概也找不到第二個吧?」


  回到家以後的簡子涵打開電腦,看到停留在線上的鍾懷諠。

  一直很想找個話題跟她聊天的簡子涵,就想到了惇。

  畢竟惇只有這個時候最管用嘛真是的。(惇:什麼意思啊你)

  「欸,師傅。」

  「嗯?」

  「冠汶妹妹要聯和橘框欸聯手對付我欸。」

  「ㄛ?干我什麼事哈,我才沒你們那麼幼稚。」

  「欸欸。」

  「天啊,我居然打注音文OAO。」

  「哈。」天啊,就停在這裡,結果什麼戰略都沒有討論到,看來明天的學校不會很平靜囉。


  翌日。(這是看我們這一家看太多的後遺症)

  到了學校,簡子涵依舊老練地放下書包,取出聯絡簿,一臉茫然地看著黑板上的塗鴉,他絕對

知道這是誰幹的好事……

  冠汶妹妹。

  這就是他媽的警告方法?

  上面寫著:簡大肥不要太囂張。

  簡子涵心想,我知道我是很肥,可是你學別人叫我的綽號也太沒創意,要玩就玩新梗嘛,救梗

一直玩,早就玩膩了。

  像是反串這種特色,冠汶妹妹就表現得很好。

  一般人反串都會戴著內衣,做出很噁心的姿勢,反正那些人大多都只是想要惡搞女性。

  這也就是為什麼女性同胞不太愛看反串秀的關係。

  「這個潭冠汶,消息蠻靈通的嘛……還知道我會很早到教室,但是他可能真的沒打聽好我都怎

麼教訓大家的哈哈哈……」

  報告老師。

  幹部愛不釋手的絕招,雖然很痞,但是很有效率啊。

  完全沒有動,就等著班上一個個同學接著進來,簡子涵老神在在地坐在位子上,他並不是不怕

,而是他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惇毛喜歡用的招式,我也喜歡用啊。」咖擦一聲,相片儲存,逃不掉的,冠汶妹妹逃不掉了

。惇毛是接在簡子涵之後來到學校的,簡子涵刻意在門口和他交會,什麼話也沒有說。

  精神挑釁。

  惇毛這個人蠻聰明的,但他就是個活生生的老頑固。

  不懂變通、不懂趨炎附勢、不懂怎樣才不算耍嘴砲、不懂怎樣才不會被簡子涵青、不懂怎樣才

不會被鍾懷諠大聲吼叫、不懂怎樣才不會被班上公幹……

  全部都是拜一個人所賜。

  「我的功勞啊。」簡子涵舉手,大笑了一下。

  「?」班上來了超過一半的同學,用傻掉了的眼神看著簡子涵,想著:這傢伙是當班長當到瘋

掉了嗎?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黑板可以髒成那副德性。

  就算有人過問,也只是被挑起一下下的話題,馬上就成了冷門話題。 

  「黑板怎麼那麼髒啊?」何浩軒問。

  「天啊是哪個缺德鬼,這樣簡鈺紜一定會發飆的。」李詩閔。

  「誰誰誰,是誰在欺負簡簡啊!」鍾懷諠情緒高漲。

  沒有人回答,大概也只有「他們」知道。

  簡子涵用手撐住頭,等待著那個可以把冠汶妹妹打得沒有氣勢的人。

  班導。

  「我就看你怎麼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