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新勢力

  再不寫冠汶妹妹的故事,我就要被轟到底了。(再次強調我不是簡子涵)


  就在郭胖走掉的那一瞬間,眼眶裡還是眼屎的簡子涵並沒有發現一陣黑影突破了萬難,來到了

全班最受注目的位置--惇的位置。

  全班注目的原因沒有別的,因為這裡就是大家開槍的地方。

  自然而然,以下對話,簡子涵都沒有聽到。

  「嘿,惇毛,我看你被欺負得好慘喔,連那個老阿嬤鍾懷諠都可以輕易地欺負你……」

  「你懂什麼啊死娘砲。」

  「靠……」

  「好啦,重點是你冒著生命危險來我旁邊就是要虧我的嗎?」

  「都說我冒著生命危險了怎麼可能還只是來虧你呢?」

  「不然咧?」

  「我是要告訴你,在這個班上我可以跟幹部作對,甚至是郭胖,我都有辦法,不過我需要有個

能幹的小弟,尤其像你這種,可以代替人被嗆的最合適了……」

  惇的臉上起了些慍色,但是心想著,如果做這樣的犧牲,可以換來一個新老大的支持,而且他

又說可以對抗幹部和班導。

  值這個價啊!

  「你憑什麼讓我相信你?」惇心動了,先前那些獨自戰鬥的苦悶這下子總算能夠劃上句點,以

後只要投靠這個老大,一切的安穩生活就有著落了。

  可以對抗那個雙面人簡子涵什麼都好啊!

  可以反將那個沒品的第一名鍾懷諠也好啊!

  可以把那些恥笑我的人全部一次弄垮,那真的很爽啊!

  「我爸在市公所上班,這樣子你懂了吼……」潭冠汶把聲音壓得很低,但是他卻沒有發現異狀

發生了。

  簡子涵居然就在這個時候,不知不覺地出現在他後頭。

  大家都知道簡子涵很大隻,也知道他這個人真的能恥笑的就是這樣的缺點。

  其他的沒有太好,但也不至於太爛,但身材就真的是他的一大缺點。

  「市公所啊……」簡子涵說,打量著眼前的潭冠汶和王惇弘,但這時剛寫好習題準備講解的和

志老師轉了過來,再度替戰局加了點變化。

  「班長,你幹嘛離開位子?」

  「沒有啊,潭冠汶離開位置。」

  這時候,意料之外的聲援來了,簡子涵真的沒有想到不小心睡著還是有人會幫他一馬。

  雖然可能只有一馬,但一馬就夠了啊。

  「娘砲啊!」

  「冠汶妹妹嘿!」

  「小胖!」

  此起彼落的聲音傳來,第一聲是由一直想改名叫做吳美麗的吳東諺喊出,第二聲則是那個永遠

被拿來跟張宇勝比較的鍾菱,第三聲是總是會為班上帶來突如其來風潮的白宇堯。

  吳東諺總是會跟新朋友說:「請叫我吳美麗。」

  鍾菱則是永遠會反駁大家說:「我沒有像張宇勝一樣要吃小安素。」

  白宇堯每次只要說出一些話,就會成了班上的經典,他無言的表情也是讓大家為之瘋狂的。

  「潭冠汶--」和志用他年邁的聲音喊著,那磅礡氣勢有時候真的會嚇到,不過可能隨著他年

紀漸漸大了,也收斂了點。

  不過潭冠汶這麼囂張的行徑也被簡子涵再筆記本上記了一筆。

  靠自己老爸擴張勢力的黑幫,正式宣佈,惇幫解散。

  此時一旁的鍾菱靠了過來說:「你又要寫什麼小說啊?」

  「之後你就知道囉。」

  整合了八一七的勢力,到底誰才是強權?

  

  讀者:我們要看的不是黑道而是惇被欺負啊!(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