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橘眶惇流浪記

  故事又翻開了一頁,嶄新的一頁。(一定很多人想問現在翻到第幾頁了,但是連我自己都不知

道,雖然我是編劇,但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是簡子涵啊啊啊啊。)

  橘眶惇的故事進入了高潮,那麼,這傢伙的傳奇當然就不能漏掉。

  這外表看起來不起眼,嘴巴又常常含著惡臭字眼配著不像樣的橘眶眼睛的人,他叫,

  王惇弘啊!

  進入這個班,一開始他的位置其實是很崇高的。副班長,一個具有權力但可以不用做事(應該

說沒什麼事要做只是掛牌)的人,坐在那邊等領獎就好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從他當幹部以來,就一直被嗆。

  一旁的簡子涵也不耐煩,因為七年級剛進這學校的時候,選班長的時候,他居然是所有人裡面

的票數最低。簡子涵,居然是最低……

  說到這裡,你真的很難相信他居然已經做了兩任班長、兩任風紀吧……

  那個時候開始,王惇弘就開始自立門戶,成立「惇幫」。

  可是根據他在《上課不要寫小說》裡面的遭遇,大概也看得出來,根本沒多少人知道這個幫派



  似乎除了班上的幹部知道以外(其實大多數幹部也不知道),幾乎沒什麼人要管。

  簡子涵老是會在王惇弘前抱怨:「要不是我想掃除幫派,我才不屑記上你一筆的惇幫。」

  從那開始,惇的流浪記序幕漸漸被拉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班上漸漸不再叫他王惇弘,而是改叫他惇毛。

  班上總是會有人偷偷放屁,又或者是王惇弘自己,反正不管是誰,大家都賴到王惇弘身上。

  沒辦法,被公幹的人就是這樣。

  「王惇弘放屁!」

  「噁,好臭!」

  「……」

  反正很多,大家都習慣了這樣嘲笑他。

  簡子涵常常不想理會,雖然有時候會參一咖,但是他覺得人生還是要精采點,不能老是用在欺

負人家美好的生命,偶爾也要當一下被轟的那個。

  所以他常常會跳出來護航,雖然都是表面功夫。

  「至少我有做表面功夫啊。」簡子涵老是這樣說著,王惇弘當然看不下去,但當他越想擴張自

己的勢力,就會感到越受挫。

  走到哪裡,都是簡子涵的人啊。

  從那之後,他一直都是一個人在戰鬥。

  不管是被排擠還是短暫的感受到友誼,他都有著強烈的個人主義。或許是被排擠太久,讓他產

生了抗壓性,漸漸不傷心,而是強化了自己的自尊。

  不過與其說是強化,不如說是踐踏。

  他開始踐踏自己的自尊為樂。

  看到每個人就開始說我是帥哥,但大部分的人只會有兩種回答。

  一、屁啦,你帥哥的話這世界上的男生都不能看了(有夠傷的)

  二、蟋蟀的蟀啦!(簡子涵舉手,這是他最愛講的一句,因為這是他老媽最愛虧簡子涵的一句



  對跟他不熟的人,應該都會給他支持,大家都會覺得除了惇毛其他人都是壞人。

  大家就會向對八八水災受災戶一般憐惜他,但不用擔心,大家頂多試用上校最愛說的一句名言

挺他而已:「我給你無限的精神支持!」

  至於上校是誰,到後面就知道囉,他可是八一七很威的團體之一!

  好啦,不要再扯七年級那些狗屁往事了。(讀者:他媽的看妳的小說不是要看你誇獎惇的。)

  
  現在飽受霸凌的王惇弘,終於揮別了單身戰鬥日記。

  頭像這個新轉來八一七的新人物,一個大人物。

  讓幹部頭痛的大人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