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三年了,看著你的眼角,卻只充滿絕望。
那些甜言蜜語,在這一刻,回憶起來都是笑話。
走在陽光下,我們只是漸行漸遠的牛郎和織女。


如果可以選擇倒轉,那我寧願放棄現在與未來,回到過去。
至少以前的你,會無微不至地照顧我。
在我冷的時候遞上暖暖包,在我孤單的時候陪著我。


我懷念的,是你曾有過的溫暖。
我懷念的,是你那粗壯的雙手。
如果可以,讓時間倒轉吧,到那個我懷念的,原本的你。


也許是因為我在乎課業,比你還多,才讓這段愛情走向終點。
可是,這不是我們身為學生的本分嗎?
我有好幾次,是多麼希望一個人在圖書館讀書你能陪我。


但在我的記憶裡面,對你只有好的注解,沒有絲毫不良紀錄。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吧,就連記憶中的,以為不會變的。
我懷念的你,慢慢隨著風逝去,我卻連抓住的力氣都沒有。


就這樣,困在未來與過去的現在。


------------------------------------

50推才增文喔,各位趕快號招大家來喔:)

看完文章請務必留下回應,以及別忘了按下推薦。

文章喜歡,可以收藏或引用。

歡迎各位加入無名好友,即時通 lin830111@yahoo.com.tw   也歡迎加入。

鎖定發文動態請加入FACEBOOK粉絲團,以及無名好友。
瘋爵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