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方天家。

  「哥,我剛剛接到李俊明的消息,玉璽被老鷹搶走了。」方天戈不見慌張,他早就料到老鷹這個叛徒遲早會有動作。

  「什麼?」盟主還一臉不可置信,原來以前那個幫他打下江山的老鷹現在只是個叛徒,為了權力不擇手段的叛徒。

  「他們在國風旁倉庫激戰之中,黑川放在行囊中的玉璽被及時逃離的老鷹給拿走了,也就是說我們方天家失去了封魔界的大權。」方天戈十分鎮定,但他的心情一點也不穩定,從知道這件事以後他就瘋狂地練功。

  從垃圾桶旁練到飆仔的車前,完全不畏懼地不斷練拳,他知道,不能放過老鷹這個該死的傢伙。

  「你怎麼會知道?」盟主搞不懂這點,那戰兄弟兩人當時都不知道,那為什麼弟會回報這?

  「我有派西門去察看,還有我已經選好了把陰陽分離的戰士了。不只是我,他也通過西門的鑑定,合格了。」方天戈說著,西門就是那個司機……方紹瑋仰慕的那個司機。

  「誰?」盟主問。

  「松澤。」方天戈果斷。

  突然,敲門的聲音響起,越來越大聲,越來越急。

  「誰?」盟主提高聲音。

  「將領王勝天請示進入,有急事與盟主商討共。」王勝天。

  「進。」方天戈趕緊准進。

  然後王勝天講了一大串話,總而言之就是在敘述黑川一行人被警察抓走的事情。因為他倒在瓦礫中久久未醒,因此躲過警方的追緝,況說自己並沒有懸賞價值,警察自然也不會注意。

  他是盟主陣營中扣除掉黑川最強的一名戰士,不過黑川不在時他就會升格為將領,所以也在他請示進入的同時,方天兄弟就料到了。

  「那現在呢?」盟主。

  「他們在監獄裡。」王勝天:「可否請盟主下令予我兵權,帶兵進入監獄裡救出他們一行人?」

  方天戈使用內力與盟主對話。



  「你覺得他可信嗎?他的戰力是可以,可是人品……」方天戈。

  「算了吧,都這樣了,就讓他去救黑川他們吧。」盟主。



  「盟主詔曰:將領王勝天領三萬兵之權救出黑川等一行人,接旨--」

  王勝天接旨,揭開方天瓦解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