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封魔族或魔物或鬼魂,都必須要有結界的情況下才能存在。

  也就是說,在無結界的前提下,大家都只是平凡的。

  傷害範圍也只有結界之內。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黑川一行人不敢反抗警察的原因,況切盟主有說過,不得無故傷害無辜之人

,就算他不是盟主了,這也是必須遵守的人之常理。

  「幹你娘你是夠了沒啦!就跟你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是不爽喔?松澤?他只是我的敵人罷了問我幹

嘛啦!我跟他都幾百年不見了!是在問蝦小啦!」

  是方紹瑋。

  真不愧是教育部積極在找的極惡學生排行第二的大哥級人物,連警察都敢嗆,真的不簡單,不過

他這樣好像觸犯了妨礙公務。

  「方紹瑋先生,勸你不要再繼續罵下去,否則你可能觸犯妨礙公務罪喔。」一名警察端著熱茶來

,這種冬天碰到這種惡人,還是喝點熱茶取個暖也比火氣升上來要好。

  「你這是在威脅我嗎?」方紹瑋敲桌叫罵:「林北才要告你妨礙自由咧!把我扣在這邊是在扣什

麼意思?我是偷拐搶騙什麼了嗎?還是我召妓了?我是做什麼對不起人民的事啦!」

  然後聽到警笛聲響,派出所內的警員霎時鴉雀無聲,連在跟方紹瑋講道理的這位警察也安靜了下

來。

  『現在,國風國中倉庫毆打事件人員全數到齊--』

  警笛中挾帶著警員的聲音,國風國中倉庫毆打事件?是誰又毆打了誰?警察不是只有看到全部昏

倒的人嗎?是誰毆打誰了?

  極惡學生排行榜第一的松澤踏進派出所,整塊紅的髮質像是告訴警員:「怎樣?我就是天生反骨

,我就是壞小孩啊!」

  教育部給松澤的評論是:逃家,並找人殺掉自己父母。刻意把頭髮染成紅色是為了讓人發現他是

一個不折不扣的血滴子。犯下七百零九件縣內案件,其中更有五十六件是屬於全國案件,堪稱史上校

園霸凌最惡者。

  所以這間派出所的警員各個都相當亢奮,這次抓到一個大尾的,記功嘉獎肯定加不完了!

  黑川更是被列於總統追緝名單中第七名的人物,這更讓派出所警員亢奮了,可能這次事件之後每

個人都可以返鄉養老了,這次抓到積分這麼高的人,攤手就可以拿大把鈔票了嘿嘿!

  「方紹瑋?你怎麼會在這裡?」松澤一臉錯愕,雖然早就知道方紹瑋先來做筆錄了,可是照理說,方紹瑋既然已成了國風黑道界的老大就不可能這樣輕易地束手就擒啊。

  「不行喔?」方紹瑋不想理會。

  黑川看兩人似乎熟識於是插了一句話:「你們兩個是極惡學生的前兩名啊?賽咧,你們警察今天是準備要來賺大筆鈔票就對了,一次把我們包下來你們很強嗎?」

  「不行嗎?」一個警察瞪著黑川一行人。

  被這樣瞪著的感覺真不好受,松澤開始覺得不自在,而且胸悶的感覺更是從未感受過的,難不成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嗎?

  而且自己什麼時候又被列入什麼鬼極惡學生名單?還可以賺錢?那可不可以自己去自首啊?身價那麼高現在被抓到,就要被換成現金了,真不值得啊!

  這間派出所並不大,突然一大堆人感覺真不好受,況切在這種情況下也稱不上可以用人海戰術的時機,松澤只好束手就擒,完全沒輒。

  這樣的話,是該怎麼辦?

  

  過了三個小時,被抓的人,和這間派出所的警察終於有點比較特別的活動。

  上廁所。

  因為這些都算是重案犯,這些警員走不開,更怕他們跑掉,因此還加裝了電子腳鐐以及「總統級手銬」,顧名思義就只有總統才解得開。

  唉,比狗來不如嘛!

  松澤腦筋突然閃過了一個畫面。如果可以藉著上廁所時逃跑,即使再狼狽應該也算個不錯的辦法,這小小的派出所活像個監獄,根本不是人可以待的地方。

  「走了,去上廁所!」警員好不客氣。

  「不爽啦!」方紹瑋反嗆,然後一腳踹倒警察。

  就在這個時候,守著廁所的警察轉過了身,反倒被還沒洗完手的松澤及黑川聯合揍倒,被踹到的警察本還想反擊,卻又在瞬間被黑川撂倒。

  派出所裡的警報器響起,真他媽的,忘記還有這招,松澤有些失望。

  「走這裡。」方紹瑋一副很熟的樣子,然後帶著松澤及黑川往後門跑去,畢竟他算是極惡學生,好幾次被抓到都還是逃走。所以「走後門」逃走是他很擅長的一種功夫。

  「你怎麼知道這個的啊?」松澤疑惑。

  「我又不是你整天躲躲藏藏的,我常犯案呢!」方紹瑋神氣的咧。

  但到了門口才發現外面已經有人埋伏,而且是拿著最新型的「銃」。

  這下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