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剛剛那瞬間,幾乎所有的人都倒了。

  所有正在運功護衛遠百的所有禁衛軍成員都在瞬間應聲倒下。

  到底是什麼力量,居然可以在那麼短時間將所有禁衛軍成員打得如此不堪一擊?

  每個禁衛軍成員嘴巴都還含著血,臉色依舊蒼白地互相關心傷勢。

  沒有一個人是毫髮無傷的,更沒有人還有力氣站著。

  「這到底是什麼?」鏡頭帶到一個頭髮髒亂得無法用「不能看」來形容,根本是嚴重到一個不予

置評,等等,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正當所有禁衛軍成員都倒下的此時,只有他,他的內力還撐得住、還說得出話。

  這頭髮比不能看還亂到糟糕的男孩是個高一生,是禁衛軍裡年紀最小的,卻也是內力最高強的,

禁衛軍所有的行動都必須施令於他才准行動,也是盟主召見他出來護衛遠百的,不然平常的自己都只

是在遠百的警衛室泡茶聊天這樣而已。

  他叫松茸,很難聽的名字,但他的實力卻不容小覷,絕對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他的鼓從以前就打得非常好,雖然沒有太大的聲響,但分明的節奏卻造成讓對手自亂陣腳的心理

戰術,但當遇到像剛剛那種橫衝直撞的急性子,似乎就起不了多少作用。

  現在的情形完全印證了這個事實。

  一陣黃影快速掠過,松茸說:「方天戈指揮,我已盡最大的努力,但對手的實力並沒有想像中的

那麼簡單。」

  「看起來確是如此。」方天戈的眉頭皺了起來:「盟主他的身體因為遠百的破壞而產生了病變,

現在很危急,看來現場應該是有來自陰間的力量,才會如此強大,我本以為只是雄陀的作亂,應該派

黑川就可以輕易解決。但我收到我臥底的即時回報是說,雄陀與寒冰惡靈王簽下『黯魔契』,而寒冰

惡靈王也失敗了,兩者的靈魂都成了奈何橋下的石頭了。」

  「那現在該怎麼辦?」

  「你們整個團都變成了這樣,還想怎樣?還想要繼續打嗎?趕快休息吧!」方天戈不忍心,畢竟

這支隊伍也是自己和盟主一起訓練出來的,到底是哪個怪物如此高強居然把他們打成這副不堪的樣子



  「方天戈指揮,我沒有事,我可以做你的掩護。」松茸眼神堅定,他認為這次任務的失敗是因為

自己,一定要做些什麼將功贖罪才行,不然就虧待了盟主對他的信任。

  但方天戈並不這麼想,他認為松茸現在應當是好好休息,早點病癒。不然只會更傷盟主,畢竟盟

主的身體就是整個封魔界。

  於是方天戈向松茸解釋情況,並說出不能再受傷的苦衷。

  「再傷下去,盟主會倒下的。」方天戈接著說:「這件事,我處理。」
  
  快速進入遠百,準備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