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超快的速度把雄陀的肉身帶離了遠百,但是在穿出去的瞬間卻被黑川活捉。

  就如那臥底所說的:再高深的武功,還是會有盲點的。

  「師父,這個人又是誰啊?」松澤不解,但從剛剛到現在他心中好多個解還沒解開,但以他這種

只會一般武打的實力可以撐到現在已經是奇蹟了。

  「我也不知道,但是他身上的陰氣已經很清楚了,他是陰間的人,並且他帶走雄陀的肉體根本就

是有意圖的。」黑川看著那個被自己活捉的人,目前看起來是個人樣。

  「擋我者死。」那人大喝:「我是楊傳廣,別擋我,我的爆發力不是你們抗衡得了的!」

  喔?黑川不以為然,怎麼了不起啊?那怎麼還會被活捉呢?不是早該出去了嗎?

  不過這傢伙的速度,所有人也在剛剛那次的劇烈振動中了解到了,這傢伙絕對不簡單。

  「楊傳廣?」松澤好像聽過這名字,若有所思地思考,到底是誰呢?

  只見楊傳廣快速地從黑川手中掙脫,然後隨即又往外逃,但是當然沒那麼簡單。

  李俊明和臥底都追上,但沒多久也被他跑步速度所造成的氣流給吹亂。

  但楊傳廣終究沒有逃出遠百,突然一陣重擊擊下去,把他壓在地上。

  「妙、手、回、春!」是方天戈,黑川第一個驚嘆號亮起,平常方天戈前輩都不出手的,為何這

次會如此豪邁出手,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黑川看著所有人的表情都是一臉詫異,不只是因為楊傳廣,更是因為方天戈的突然闖入。

  「人留下,你就可以走了。不然連你都走不掉。」方天戈警告楊傳廣,眼神一點都不假。

  楊傳廣似乎也發現到方天戈的恐怖,於是把雄陀的肉身摔到地上快馬加鞭的跑了。

  正當李俊明還想衝過去的時候,隨即被方天戈給定住了。

  「李大陰陽使,夠了,那傢伙已經承受到很重的打擊了,別再追了。」

  「這口氣我嚥不下去啊!」

  但只有黑川滿臉充滿著愧疚,把只靠拳頭全力應戰的松澤與自己並肩帶到方天戈面前。

  「啊?」換方天戈不解了,不是都結束了嗎?幹嘛還這樣搞?是在請罪?

  「在下黑川與弟子松澤處理不周,還請方天戈指揮賜罪。」語畢,黑川雙膝落地,松澤雖然百般

地不想,但仍是被壓了下來,怎膽敢反抗呢?

  「呵呵,兩位請起,你們做的很好了,你們一定在疑惑為什麼這次我會出手吧?」方天戈打亂了

所有人的思緒,逆向地問了這個怪問題,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對啊為什麼?」除了松澤和宿峰以外其他的人異口同聲地問。

  「不瞞你們說,遠東百貨的禁衛軍在外面被楊傳廣打倒了,其中只剩下一名成員還倖存,其他成

員都因為內力遭到大力抨擊而陣亡了,願各位共悼之,那些神聖的將領。」

  「方天戈指揮喔?我是不知道什麼禁衛軍啦!但我知道你武功很強,我可不可以拜你為師啊?你

看我師父黑川都沒在教我東西,要不是我自己硬撐過來我恐怕活不下去了吧。」松澤想笑卻又笑不出

來,畢竟拿命開玩笑一點都不好玩。

  「松澤!不准對指揮無禮!」黑川巴了松澤的頭一下。

  「你看,又開始亂打人了。」松澤嚴厲苛責黑川,黑川整個無言,第一次看到這種弟子。

  「你們啊,唉,不過扣掉花蓮,其他地方有一半都被陰間戰士給攻佔了,現在我們這裡已提高防

護階級為死靈之都,主要還是以民眾安全為首要。」方天戈被氣到快說不出話來了。

  「是的,指揮。」黑川與松澤很有默契,看來他們剛剛只是在演戲。

  「對了我差點忘了,那個……臥底,因為宿峰是假的,所以你的任務結束了。第二是盟主令黑川

為封魔第一上將,請接令。」

  「小的接令。」黑川接下盟主詔書。

  看來,現在陽間的治安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