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花蓮市遠百,全部專櫃都被撞得亂七八糟,雄陀以及手下全部埋伏在店內,而黑川卻一個人獨自奮戰,這種情況整整維持了半小時,黑川的毅力,真不是一般的不簡單。


  雄陀不甘,立刻用最快的速度衝向黑川。


  黑川輕易閃開,卻又馬上歸位送回一拳,所有手下蜂擁而上,黑川卻在轉瞬間中逃離,並給反應最慢的雄陀手下一擊,好一個睥睨的一擊。


  黑川的功夫不簡單。


  黑川算是封魔師中少數到後來還每天固定認真練拳的之一,相較於雄陀正派多了。到後來,雄陀成為封魔界裡無所不知的大流氓,因為他借助陰間的力量來讓自己變強,卻忘了一點,自己在進步,別人也在進步,自己的實力並不是最強,而對手卻是頂尖的。


  黑川很猛。


  砍下了三十個手下了吧?


  約一分鐘一個,整個遠東已經被殺個不像人可以待的地方。


  雄陀根本無力反擊,只要誰靠近黑川誰就死,這樣強大的氣勢,怎麼練的?雄陀百般不解,難道要叫陰間的人來幫自己嗎?這裡是自己的優勢地帶人間耶,怎麼可以!雄陀煩惱。


  有了。


  不是懷孕那個有了。


  楊傳廣不是殺進陽間了嗎?
 
  怎麼還沒殺來?孟婆不是說他來支援自己的嗎?怎麼到現在連個鬼影都沒出現?


  假如楊傳廣出現,局勢應該會大變吧?


  「怎麼了?累了啊?」黑川挑釁,但並不是他自誇,他的功夫真的很不賴,一分鐘打死一個,根本就是魔鬼在欺負人類。


  他高強的境界,根本就是人鬼。


  不是祖先的那種,應該說鬼人,鬼拿來當作形容詞,畢竟他本是個人,叫做人鬼是怪怪的,鬼人、鬼人,能力像鬼一般恐怖的人。


  「操你媽的!」突然從電扶梯殺來一個光頭男子拿著菜刀衝過來。太天真了、真的太傻了,黑川一指劃過,只見那電扶梯就這樣垂直墜落,那人也隨著那影子漸漸消失。


  「雄陀,你的本事就這麼一點點啊?」黑川有些不屑,但他更不屑的是那些其他反抗盟主的勢力。至少雄陀出來面對了,其他的窩囊廢卻還在後頭看好戲。


  「其他的!別只會隔山觀虎鬥!全部都給我出來啊!就這一點本事也想背叛盟主?你們未免也太異想天開了吧?」黑川冷笑,身負重責大任必須守住花蓮市的他一點也不覺得累,反而越打越上癮。


  「黑川,我這麼做只是在拖延時間你懂嗎?」雄陀無奈:「如果你打得死我,我早讓你給打死了,怎還會在這乾瞪眼地看你一個人表演?」


  「拖延?你把我當作什麼?你不把我當作對手?」黑川不解,這傢伙到底在說些什麼?什麼拖延?事實明明就是他的陣營被自己打得落花流水啊。


  「你以為你為什麼來花蓮市?」雄陀點出重點:「不就是那個狂妄的年輕人叫你來鎮守的嗎?」


  狂妄的年輕人?盟主豈是給他們這樣稱呼的?黑川再度緊握拳頭:「什麼叫做狂妄的年輕人?有種你再說一次。」


  「說幾次都一樣,」雄陀說:「他媽的盟主就只是個空殼,光有狂妄成得了什麼大事?不如把傳國璽交出來,讓我來稱王嘛!」


  語畢,黑川再起攻勢。


  中計,正中紅心。


  黑川的武功雖然高強,法術的等級也是高深莫測,但就是EQ低了點,容易意氣用事。這樣,就完完全全掉入了雄陀的計畫。


  雄陀早已接到陰間的消息,他負責做接應的工作,把黑川逼到極致,好讓他快速消耗體力,等到陰間人馬到達時就可以輕鬆攻下花蓮市這個要塞。


  萬無一失的計畫眼看就要成功,一陣紅影卻掠過雄陀的臉頰,完全擊中!


  紅髮以及跆拳道的訓練服,松澤剛接受完盟主的訓練趕到位。


  「師父,你先休息一會兒,這種等級的人交給弟子就好了。」松澤說,卻不知道雄陀是何方神聖,竟敢誇下如此海口,真是不要命了。


  「這傢伙……」黑川整個傻眼,這傢伙是想送死啊?雄陀,要打死雄陀何等容易啊?那根本比要打贏齊天大聖還要難吧?


  基本上要打贏齊天大聖,本來就很難。


  但是雄陀的實力跟齊天大聖絕對是並駕齊驅的,當然黑川也是。但光憑松澤一個人,最好是有那個機會。


  松澤做個跆拳道的基本動作,果然雄陀輕鬆逃開,但雄陀的手此時卻流出大量的血液。


  「暗器!賤人!」雄陀大喝,但松澤的手上,任何人都清楚看見,完全沒有任何東西。


  就連一把小刀也沒。


  「去你的!我才不用暗器,我光靠拳頭就可以把你這糟老頭打掛!」松澤的拳快速落下,這次,雄陀想逃也逃不掉地被打得正著,想回擊時卻揮了個空,正上方,松澤再度重擊。


  四方兄弟圍過來,黑川本想出手相助,想想卻又罷了。


  這傢伙恐怖的程度,可能連自己都到達不了……


  一想到這個,黑川只好作罷,眼睜睜看著眼前這個武功奇才一面倒地打壓著雄陀。


  從小黑川跟雄陀就是一起練功長大的師兄弟,卻因為後來大師兄、二師兄分家也導致兩個人的武功越差越多,拳法逐漸不同,也成了對立的兩方。


  但現在並不是拳法的問題,而是正邪的問題。


  松澤使出迴旋踢,只看所有兄弟應聲倒下,但有個影子卻尚未倒下……


  「宿……」黑川嚇傻了。


  「你是誰?為何闖入我跟雄陀的戰爭?」松澤抱怨,他只想要好好地打一場架,追尋自己的熱血,並不在乎什麼陰陽正義。


  「宿峰兄弟啊,你可終於來了,這傢伙在我這放肆,好好地教訓他吧!」雄陀對著黑川比劃,只見黑川不但沒有任何恐懼卻充滿了疑惑。不管是從他的眼神、表情、動作來看,都是一付呆樣,腦筋完全無法思考。


  「宿峰?」等等,這名字好像在哪裡聽過?松澤想著,好像是在今天吧?


  「宿峰,你我師徒久未見,何必再見,動干戈?」黑川拱手。


  「你傷了我兄弟,此氣難消。」宿峰不屑,然後一拳砸下,黑川完全沒有還手。


  「是我害了你……」黑川的眼神充滿歉意,宿峰卻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別打了,再打我殺了你!」松澤氣憤地揮拳,卻不知怎麼地一點也打不到宿峰,這又是為什麼?既然他打得到師父,為什麼自己打不到他?


  回想到盟主在訓練時對自己耳提面命的話:陰間戰士會插手這場戰鬥。


  難道?所以?


  眼前的這個人就是陰間的戰士?但礙於自己還尚未能使用封魔術,現在只好躲開他,不然每一次的傷害都很大。


  宿峰也察覺到了松澤身上的銳氣,很明顯是速成功夫練出來的。沒有紮好基本功,底座是很容易飄掉的。


  
  不是封魔師。


  宿峰的心理了斷地告訴自己。


  不是目標,沒必要讓他插手。




  「君王,您的彎形雷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