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糟了,雷達已經完全失去了控制,肯定是陰間有大將入凡了。」方天干大喝,與其說是慌張不如說是無助,他根本毫無對策。

  「盟主,募兵的情形如何,這次封魔師有辦法抵擋住嗎?」黑川首先問,在這封魔界裡事實擺在眼前,現在任何人都有機會篡盟主的位,但大家就是為了保住陽間而冷靜下來。

  「現在台北的封魔師以及武將已經準備好了,台中的正在進行海上出操,而我們這裡花蓮,所有的封魔師已經嚴陣以待。」方天戈簡短答。

  「這次打三城攻略嗎?」黑川問。

  「我有大略看過全國雷達狀態,就屬這三區狀態不穩定,高雄那裡是還好,但我也發布操兵令,請他們隨時支援。」方天干補充:「現在最重要的是看天象,然後準備出擊了,剛剛剋魔獵士劉伯溫通知我他已到達陰間,正在與黑白無常牛頭馬面戰鬥,也看到一道黑影闖出結界。」

  「就是那個了。」黑川了解,上次他也是在城市裡突然遇到陰間跑出的孤魂,因此還費了不少力氣打鬥才贏了,想想,那也是個不堪回首的記憶。

  「你們……到底在說什麼?」松澤一頭霧水,根本完全就不懂,什麼三成功略,為什麼連黑白無常都扯上了,還有牛頭馬面……

  等等,這不都是奈何橋的守將嗎?難道說……是陰間與陽間出現了縫隙?

  不會吧,才剛加入封魔界,不,根本就還沒加入,不過現在師傅居然準備要跟陰間裡的孤魂一決勝負了,看來自己終於可以有些事做了吧。

  不然只是天天毆打那死胖子,人生過得未免也太無趣。

  「對了黑川,我一直沒有問你耶。」方天戈突然冒出了這句話,讓現場所有的人傻眼。

  所有人都在想,難不成方天戈是同性戀然後跟黑川有一腿?

  「喂,少用這種眼神盯著我看!」方天戈瞪著所有來開會的人:「我是想說,那是你的徒弟嗎?」

  「原來你是看上他身旁那個少年喔弟。」方天干開玩笑地笑笑,但惹火了方天戈。

  「是啊。」就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方天戈運功,狂風驟降襲來,朝方天干打去。

  松澤衝了出來。

  用肉身擋住那陣強風。

  不,更嚴格來的來說,是擋了下來。

  用他的雙手。

  「請指揮官息怒,現在正處危機當中,若你先行自亂陣腳,那後續該怎麼辦?」松澤抱著最後一刻還清醒的意志說,或許他下一秒就會倒下,但卻還是說了句良心建議。

  陰間大將都已經出動了,若陽間最高指揮部發生了什麼事,那什麼也不必爭了。

  「是啊指揮官,現在這種情況就別再氣了,重要的是好好想想對策吧。」黑川跟著勸,就是怕方天兄弟撕破臉而毀壞了封魔界的生命,斷送了他徒弟的未來。

  松澤的武功很強,徒手就擋住了方天戈的招式。

  「算了。」方天戈身上的那份殺氣消失,但仍專注地看著松澤,一直看、一直看。

  「你,」方天戈指著松澤:「這次也加入我們。」

  「這……」黑川莞爾。

  「別多話了黑川,這是我的決定。」

  松澤,將見識到自己,無窮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