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孟婆大人您好,我現在必須要出關,出陰間。」楊傳廣好聲好氣地說。

  「幹嘛?閻王管不了你讓你出來作亂了?鬼月才放你們出來一次而已啊。」孟婆百思不解,楊傳廣是為了什麼要出陰間。

  出陰間的後果就是直達陽間,一條鬼去陽間能做什麼?

  「孟婆,您記得當初我和其他兄弟為何被留下來而沒有喝您煮的湯吧?」楊傳廣回憶那段時間:「我記得那時候我是中風死而進來的。」

  「等等,」孟婆看起來是忘了:「楊傳廣啊,死於加州是嗎?」

  「對。」

  「有了有了,我想起來了,我還記得我閻王老弟還為了爭取你到台灣的陰間而跟美國的死神幫打了十五天十五夜,好不容易才把你搶過來。」

  「嗯啊,閻王他超屌的!」

  「那你幹嘛還要逃出陰間?」

  楊傳廣一臉無奈,拿出了閻王玉璽給孟婆看。

  閻王玉璽是閻王傳令的象徵,所有陰間裡的魂看到這塊玉璽就必須蹲身行禮,這塊玉璽掌握了陰間裡最大的力量,乃陰間至高無上的權力。

  「原來啊。」孟婆終於了解,揮手示意身旁的牛頭馬面暫停攻擊模式。

  「你自己小心點,小心別被封魔師遇著了,不然我弟的計畫會毀在你手上的,到時我可不饒你。」孟婆警示著楊傳廣:「別以為你已經死了我就拿你沒辦法。」

  「是是是……」楊傳廣滿臉怨念地通過陰陽結界--奈何橋。

  突然冒出一道光,這道光芒徹底把楊傳廣的去路擋住了,也讓孟婆傻眼,這種光芒……這光芒不是……

  剋魔族。

  黑白無常殺出,牛頭馬面一旁佈陣,這剋魔獵士就在圍毆的情況下慢慢突圍,試著要將所有的對手打倒,他手上的暗流星劍剛氣威猛,讓所有目睹的都傻眼了。

  根本不是人所擁有的力量。

  「來者何人?」孟婆躲在牛頭身後。

  「劉伯溫。」

  楊傳廣也趁這空檔跨過奈何橋,離開這場混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