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會為愛的人付出。
也常常,是永無止境的付出,一點回報也不要。
但對方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們的心情。



如果她笑,那我會跟著笑。
如果她哭,那我會跟著哭。



就算努力的再多也得不到什麼
就算痛到不能再痛也沒有回報
就算傻傻地一直到最後也值得



有誰可以阻止,愛的強烈?
又有誰可以抵擋愛戀的憧憬。



也許只有到,愛到痛不了時,
那些跟我一樣的傻子也才會,
低聲下氣地說:「對不起。」



但對方絕對不會知道,自己是經過了多少的煎熬。
對她的愛,又是多麼深刻。



愛,是一種不求回報的表現。
但,單方面付出太多會失衡。
或,該想想怎麼做才能平衡。



也許,該放手就放手。
也許,會痛就別再痛。
也許,我們都只是傻。



勉強地說,
我還可以愛。




 

喜歡的話還請幫我按個推^^
覺得還OK就幫我收藏吧 謝謝囉!


如果覺得瘋爵的文還不錯,請麻煩到下列連結簽個名

讀者簽到處
記得,請按照裡面所說的格式喔︿︿
在此留言,瘋爵才可以定時去發送文章通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