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活到現在,我最強的,大概只有寫作吧。
這不是自誇喔,是因為我覺得,我只有寫作比較好而已。
其他的,再說吧,誰叫我是喜歡寫作到瘋的瘋爵呢。
但是人生當然不可能單純是寫作,尤其是對於我這個棒球迷。
完全,標準棒球迷。



但因為學校的因素,只能打壘球。
但是總比白花花的三年什麼都沒學到還要好。
因緣際會的我加入了壘球隊,很快地也上去比賽。
每一次站在球場上,我都會緊張,也都會告訴自己:「不能放過,每一球。」
我只會守備,打擊爛到一個不像話。
但是就算只是當工具人,我也好,至少我做了一些事情,是為了隊上。



以前,國中以前,人生目標就是:成為職業運動員。
現在,現在現在,人生目標便成:成為一個爛作家。



時間,改變了很多,但改變不了的是,我對運動的熱情。
迷上了寫作,我並沒有放棄最原本的我,運動。
沒有了棒球,還有壘球,我告訴我自己,任何一個地方都要站起來。
不管有多崎嶇不平,不管是多麼難行,但關於我,我想闖出一片天。
好大的,一片天空。



我不知道以前的我有多麼白痴,更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怎麼樣。
人生太多太多變數,不管是友情、愛情或者是目標。
但是關於運動這回事,我想變數不會太多,運動是種習慣。
它不是目標。



我想除了寫作,大概就只有打壘球,是我最威風的時刻吧。
如果有天妳能來到球場,我想,關於我的表現……
只希望,假如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