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在教室的那些時光,我總是喜歡嗆一些壞同學,因為自己當幹部,就可以拿老師當後盾,自然也就會很囂張。

  但是,現在,我是人,卻跟鬼在說話。

  這根本是……說荒唐!

  以前壞學生也不敢太囂張啊,老師只要站在我後面,他們就會自動安靜,但是,鬼哪怕老師啊?就算是校長來也沒用好不好,根本就是白費力氣,誰管得動啊,鬼耶,是鬼耶。

  有了,可以跨越陰陽的人。

  等等,自己不也是一個,在某種程度上可以稱作「跨越陰陽」的人嗎?自己來就好了啊,何必把這些芝麻般的小事推給道士做呢,自己來就好了啊。

  沉思了許久,那些屬於鬼的變態,還在繼續打手槍、做性愛動作、講黃色笑話,難道這些鬼還活著的時候都是在拍A片的嗎?死了還那麼色,這就是:牛還是牛,牽到北京還是牛的大道理吧。

  以前看過很多驚悚片,鬼講話不是都是滴滴咕咕的嗎?但是我陷再聽起來就像是人說話一樣,跟平常的生活一點也沒有不一樣啊。

  改變的是什麼?說真的,我自己也搞不太懂。

  我只知道,在某種理論上的推論,我進入了陰陽界,而,也離開了車上,進入了這個,孤魂隧道。

  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只是我既不是孤魂也不是厲鬼,依照界門綱目科屬種的分類制度,我現在,應該連個豆腐渣都不如。

  這就是奇怪的地方,明明什麼也不是,卻又可以跟這裡的任何東西說話,姑且先不管是人是鬼,總之,在這裡我有被歸類,但是卻又什麼也搞不清楚。

  我好幾次想要,乾脆就死死算了,反正現在活著還不就跟鬼一樣,還不如死死算了,這樣這世界才不會對我有所掛念,雖然我知道我不值得被紀念。

  但是,如果無緣無故的死在這種鳥地方,我怕組先會因此蒙羞,所以我還是打消了這個念頭,看著打手槍的鬼們,想著,到底!

  我不是原住民,不會說喝酒以後在那邊一直到底到底,而且我也不能喝酒,但是這種情況,根本不是模仿,而是完完全全失去了活著的意識。曾經我是那麼平凡地活著,現在卻生死都不確定,連自己是什麼都是個大問題。

  為什麼?

  因為那片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