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要這樣,這樣憤怒地為她說話。
但立場不是只有她,是所有練舞的本班代表。
你們午休的辛苦我都懂,很多人也懂,但就是有人,完全地沒品到極點。


我不懂你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學務處的老師動不動就在那邊吼。

好幾次午休練舞都沒事,
這幾次學務處卻常常找碴,說實在的,
這是老師給的作業,老師卻又出來阻止。
那要幹嗎?
做什麼?
學務處不能鬆一點嗎?
他們只是要盡力地做到更好,而時間的一再壓榨,
會比較好嗎?


只會剩下班上的嘲笑。


但那些嘲笑的人又是??
他們憑什麼嘲笑?
 偶像是大家選的,然後呢?
 選完就沒事了嗎?

為什麼在什麼事也沒做的情況下,你們這樣地自私。
笑,只凸顯你們的自私,沒有辦法顯現出你們所做的。
只是因為,你們什麼也沒做。


還有,當偶像不是他們自願的。
是大家選的,然後你們就可以在那邊笑?
百般的批評?
有沒有想過他們的感受啊?
被這樣笑很好玩嗎?
這樣心情很好是嗎?


我受夠了,秩序差就算了,品行也是差到一個不能再差。
可不可以克制一點,你們沒有人心嗎?
還是說,被狗啃了?


潭先生,注意你的態度,你絕對沒有零點一的資格可以批評。

李先生,注意你的嘴,不要太賤,班上的榮譽他們是被迫去搶的。

要不是為了班上,誰理?



再不克制,等我想通了,絕望了。
離開,
也許會是我的最後一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