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哪裡?」我略微張開眼睛,被帶來外面的感覺真不好受,我突然好想念在車上的溫暖。

  「孤魂隧道。」有人回我,不,應該不是人。

  孤魂隧道?那是什麼鬼?等等,我不是應該在媽的車上要去台東嗎?剛剛不是在木瓜溪橋上嗎?剛剛……

  等等。

  剛剛。

  有一片雲跟我說話,之後我就被帶下車了?

  導致我現在在這裡?

  「那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問,一點也不怕,只要一想到我跟那片雲說過話,我就一點也不怕眼前所發生的事物。

  反正我遲早都要接受我有陰陽眼的事實。

  「你不是在這裡死亡的要不然就是從獄卒手上逃出來的,這裡有孤魂野鬼,孤魂是在這裡自殺的,野鬼則是從獄卒手上逃出來的厲鬼,相當兇猛。」

  所以我不是囉,我那麼溫馴,不過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死了或者是我去過地獄什麼之類的,還有這在跟自己說話的人是誰?

  難道就是這裡的管區,等同於我們人間的警察?還是社區的管理員?

  「如果,兩個都不是呢。」我一臉正經,我真的兩個都不是,我既不是孤魂更不是野鬼,有誰可以幫我撇清事實啦。

  「我聽你在胡謅,撤。」他一喊,我全身突然毛起來,我整個飛向九霄之外,一個見不到天空星星的地方,完全的黑暗,我應該是這裡最亮的。

  這次沒有昏倒,由於記憶還很清楚,我是被輕輕點了一下,然後跑到這塊平鋪的草原的。

  這根本就不是人。

  接下來我所看到的一切,根本不是一般人所看見的。

  一群長得不三不四沒穿衣服的物體在那邊飄來飄去,還在做一些下三濫才會做的色色動作,重點是,下面的石門水庫……

  總之根本就只有噁心可言,這就叫做孤魂?

  「請問一下……」我打了個岔,很多事情我怕失敗,但在這裡,不試也只有死路一條。

  那就死馬當活馬醫了吧。

  「幹!是沒在看我在打手槍喔!」

  ……是誰知道啦……

  「嗯,抱歉,那我請問。」

  「靠!是聽不懂鬼話喔?」一個女生的聲音說,對啦我就是聽不懂鬼話,我又不是鬼。

  可是可以看到他們不算鬼?那我要算什麼?

  人鬼之間的變態嗎?

  

  我越來越搞不懂,什麼是我該擁有的,又什麼是我不該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