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瘋爵   圖/Dennis

從你開始追我的時候,我很享受。
畢竟,我們都很開心,整天微笑。
有時後沒微笑時,我們哈哈大笑。
但是昨天的你,卻狠狠地傷害我。



我一直想跟你說,我們還沒在一起時,我就很喜歡你。
看到你追我,我整個是開心到不行。
我第一次品嚐到幸福的果實,甜在心裡頭。
即使我們的家長都不同意,但我還是只想跟你在一起。
那不是幼稚,而是種堅持。



你曾在我媽媽面前走過去,那是在街上的斑馬線上。
那時候我坐在後座,瞻望著四周,有沒有你的身影。
誰知道,就這樣看見你了,因此我想了一整個晚上。
「我該不該跟他在一起?」就像數花瓣一樣的癡情。
整晚我無法入眠,應該說我無法忘記你離去的身影。



之後,我想向你告白,但出門時忘了帶卡片。
原想著,完了,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出差錯?
後來到了學校,我們在洗手台擦身而過,你塞了張卡片給我。
從此,展開了我們的愛情,很甜蜜的開端。



但我遺憾的是,我們的時間不對。
我們的愛情,擱淺在時間。
為什麼時畢業前夕?為什麼那時的我們什麼都沒想?
我不想回到那個時候重新決定,我更想從來沒遇見你。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會甜言蜜語地逗我。
我也都一直笑個不停,因為跟你在一起會快樂。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會偷偷地看我睡覺。
但你絕對不知道,其實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知道。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會體貼地幫我的忙。
我總是不理你,因為我想要靜靜地感受這幸福。



但是現在呢?早已不復從前。
以前的你,不在了。
而我也只是一個失去靈魂寄託的空殼。
你知道嗎?你傷了我很深很深,深到一個無底洞那麼深。
我,感到絕望。



我問你,為什麼要分手?
你只跟我說:不同學校了,我要分手。
你知道嗎?我很痛,但我知道這只是藉口。
你只是怕我們其中一個會變心、會想分手。



到底是不相信我,還是不相信你自己?
或許都有,但你放棄了解釋的機會。
我哭著問:就只是因為這樣嗎?
你卻毫無感覺地說:就是這樣。
頓時我的心像是在喜馬拉雅山頂端般的酷寒。



我為什麼那麼傻?為了一個對我們未來沒把握的人哭?
到底,難道我只是一個流連忘返的被遺忘分子,
只適合被拋棄嗎?



你從來不知道,我要的不是藉口。
而是一個可以讓我心服口服的分手理由。
只可惜,你沒反悔。



只留我,一個人在海邊欣賞憂鬱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