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搭配郭靜-下一個天亮的曲
請大家要唱的時候配合旋律唱出我的詞就對了!



曾經散落回憶
拼湊最美拼圖
有些回憶失去以後 找不回來
妳的微笑在我腦海迴盪
如果我沒有找到那些碎片
我只想看著妳 放鬆自己的心
有些碎片只有妳我美麗回憶
妳的微笑比我燦爛無比
我決定 要更努力拼回拼圖


想 回到那一刻
看著妳眼中散發出的燦爛光芒
我喜歡你優雅的微笑
和那一刻輕輕訴說的話語

想回到那一刻
當妳再戳我的背時候 我會微笑
因為有妳我忘了悲傷
看見了世界的美好和曙光

曾經散落回憶
拼湊最美拼圖
有些回憶失去以後 找不回來
妳的歌聲在我周圍飄盪
我決定 要更努力拼回拼圖

想回到那一刻
看著妳眼中散發出的燦爛光芒
我喜歡你優雅的微笑
和那一刻輕輕訴說的話語

想回到那一刻
當妳再戳我的背時候 我會微笑
因為有妳我忘了悲傷
看見了世界的美好和曙光

風暴可以吹散我的拼圖
有些回憶永遠不會改變
我為了妳拼湊的拼圖
希望妳能夠看到

想回到那一刻
看著妳眼中散發出的燦爛光芒
我喜歡你優雅的微笑
和那一刻輕輕訴說的話語

想回到那一刻
當妳再戳我的背時候 我會微笑
因為有妳我忘了悲傷
看見了世界的美好和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