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彼此都不認識那愛情前。


他會在妳面前裝做很鎮定,或許他平常不是個文靜的男孩。

他會在妳生氣的時候摀嘴,知道這樣很難看也才能逗妳笑。

他會在有人想要傷害妳時,不管三七二十一出頭當擋箭牌。

他會在只有你們的教室裡,趴在桌子上假裝睡著偷偷看妳。

他會在妳用壞他的東西時,說沒關係這個我來處理就好了。

他會在妳忘記某些單字時,笑笑地告訴妳順便說妳很迷糊。


當彼此都熟悉甜蜜愛情後。


他會在每年的紀念日瞞著,假裝生氣演出狀況劇說我愛妳。

在妳這個迷糊鬼又忘記時,笑笑地說沒關係其實我也忘了。

當你們手牽著手在逛街時,他會讓妳走在內側說想保護妳。

當妳在電話另一頭時哭泣,他會用成熟的口吻哄著妳入睡。

有些屬於你們的重要節日,妳的任性總是能夠徵得他原諒。

即使妳背叛了所謂的愛情,他卻沒有哭只是說是我不可愛。



他也許不是長得很好看,他也許只是個邋遢鬼。

但卻是一個真正愛妳的男孩。


看完記得要按推,打動心記得要收藏:)

轉載文章請用「引用」。


加我好友


索取LOGO


加瘋爵的FACEBOOK,缺朋友喔~(請點

需要發文通知的請點右邊連結進去留言(請依規定來):(點我


推薦作品:女孩真正需要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