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隨著電視畫面上所提供的畫面,到了小杰住進的醫院。

一樣的醫院。

我不禁想起了另外一種可能,那個不要命的兇手會不會就是那個醫生找來報復我的?

所以我並沒有離開這個空間,因為當我離開那個無辜的小男孩的病房時,小杰被推了進來,他從我眼前被推進了急診室。

而主治醫師正是那個無辜的小男孩的父親。

「你……」

他對了我比了個「噓」的手勢,很明顯的他知道這是我的小孩,我親愛的小杰。

之後他留下楞住的我,進入手術室,搶救我的小杰。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四小時…… 

不知道過了多久,但我很確定,我的眼皮沒有停止眨動過,沒有任何一點想進入睡眠的狀況。

當「手術中」的燈暗掉的瞬間,我立刻拔起衝向那裡,但卻被一個熟悉、卻又有點陌生的身影瞬間拉走。

我連氣息都沒聞到,我連醫生的口罩長怎樣子都不知道,我恨不得我趕快死算了。

我兒子受傷了我卻不是第一個看見的……

「你老婆會來的,不要想太多,跟著我走,你會知道一切解答。」



進了一個像是儲藏室的地方,我這才發現我竟然沒有一點掙扎,我居然一點反抗的力量都沒有。

若不是太過於熟悉的力道,為什麼我的神經會想不起反抗的理由?

我被灌進了一種不明飲料,但是……我卻不會討厭這種感覺。

「放輕鬆,你有想起我是誰了嗎?」

「妳是……」

「嗯?」

「是……」

我又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