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天,我的人生彷彿正在等待死神的宣判。

惹上了一個醫生,對方有強大的財力、權力、勢力,我這一個剛被炒魷魚的失業人算什麼?

我又到了醫院,畢竟我賠不起什麼,我只好每天來做我該做的,一種贖罪吧。

倒了一杯水,走進了那個充滿難堪回憶的病房,上頭的數字是我畢生最痛恨的一串數字。

該死的老闆,讓我變成了這個世界上最衰尾的人。



一場意外的失控,害我以為要失去了我的兒子。


一場意外的失控,害我一瞬間又多了好多債務。



那個孩子還是沒有清醒,他的臉上不見任何一點痛苦或猙獰。

但是我的心上卻是萬分的內疚。

我想起了那醫生對我厭惡的嘴臉,我想起假如躺在這裡的人是我兒子我做何感想之類的問題。

但是,此刻,我的腦袋被另外一項東西給吸引走了。

難不成又是一個意外的開始?



電視新聞。

新聞台上的主播搔首弄姿,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接下來這篇新聞。

「嗯……」

她可能不知道電視機有好幾萬人等著聽她報什麼新聞,但她仍然我行我素地嗯下去。

大概是有人打進去電視台罵了一下,畫面帶進了廣告。

這世界真的病了,連主播那麼好做的職業都有人耍白爛,我拿起遙控器轉了一下。

大不了不要看這台,早就看那主播很不順眼了,跟那個前老闆長得一副死樣,看了就沒好氣受。

但當我轉台以後,我隨即錯愕地倒地。


吳姓男子與兒子有糾紛,今日駕轎車載滿4桶汽油,闖入板橋埔墘國小,撞輾5名學童與家長後引汽油彈自焚……
 


那個熟悉的校園,以及那個熟悉的叫聲。

就算國小的人很多,但是那陣聲音絕對不會錯。

這次不會再錯了。



老天爺啊,您到底為了什麼而整我啊?

小杰,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