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我消失不見,你們就會滿足?
只要我在,你們永遠都會覺得,啊有個巨型的婆婆媽媽障礙物,要小心點才行。


在這個班上,我一直忍氣吞聲,有時候甚至跟著一些叛亂份子作亂。
但只要師傅提醒,安啦我絕對安靜下來。

可是我卻忘了少部分安靜的人的想法啊。

他們總是希望有個安靜的環境,可是我卻也淪陷。
但是今天我後悔了我那些執迷不悟。

我很怕是我教導了他們:只要班長不跟老師說,大家通通都不會翻船。這樣白爛又扭曲的藉口。

我怒了。

我甚至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東西:人性的虛偽。
但我走到某個地方,那邊就會安靜下來,但隨之而來就是另一陣喧鬧聲。
只要我到哪,那裡就會安靜下來;離開哪,那裡就會聞之起舞。

笑死了,簡子涵,這不是很可笑嗎?

只要被我糾正的人,都輕易地說出對不起、等一下。
你們到底有沒有想過「管人」是多麼累的事情啊!
我現在很慶幸,開學的時候沒有選奸臣,我沒有讓大家如願以償,而是半路殺出來。

雖然會累,但至少我努力過了啊!

你們知道嗎?
當我經過任何一個地方,看到任何一張既虛偽又扭曲的臉,那所的尊從根本是在禮讓,只要你走了之後,他們就只會繼續吵鬧。

這不算是種霸凌嘛?

我快瘋了你們知道嗎?
每天只顧著玩的你們,知道段考壓力有多重嗎、知道同時還要考英檢的壓力有多重嗎?
好像你們的人生除了自己,其他都是置身事外的。 

「太HIGH不好噢。」我好心提醒。
「好啦好啦知道啦。」得到了卻是這種敷衍的回答。

好多次看到英文老師上完課都是慍色地走出教室,我有些不忍。

為什麼我這個身為幹部的人卻只能是個無聲無息的廢物。
是不是該強起來了?

是不是用柔弱的方式你們聽不懂?

好啦夠了啊,都隨便你們啦。


你們這些討厭的自私鬼!


我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