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雖然我很愛小說,也超級喜歡寫作,但有時候就是有點討厭「作文」這科。

原因很簡單。



作文應該是種樂趣,而不是種考試科目!

 
所以囉,有這樣想法的我,作文很少六級分。

人生才拿過--

那麼兩次!

 
有時候,接近段考的時候,我就開始催眠自己。

簡子涵簡子涵簡子涵,不能寫小說了~再寫下去以後就打斷你的手~~

所以,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知道嗎?


告訴你們吧!


討厭一個東西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去傷害它?去汙辱它?去踐踏它?

拜託!那太沒意義了嘛!

當然是要把它做到最好啊!用自己的興趣去壓過他的白爛!



所以我就開始在作文紙上寫小說,寫我想寫的故事。

可能是Div的書看太多了,我很愛寫感動的東西。




後來,老師說改完了21班的作文(那時候我不知道是21班!)。

她曾經說,這種旅程就不該寫夢。

當下我整個傻掉,靠北我自認今生寫過最威的作文就這樣他媽的被否認了?

重點是老師還一直盯著我看。

下課我趕緊去問,才知道,我們班的作文,老師連碰都沒碰!

今天才出來!

六級分!

而且我發現我寫了超多的九把刀的書名以及Div的故事。

他們太偉大了。



不過我還是對一句話很LIKE。

我師傅轉過頭跟我說:「你好膽的,居然寫夢!」

我只能在這裡說囉。

我最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事,你越是叫我不要這樣寫,我偏要這樣寫。

這就是我的固執!



聽說有人跟我嗆聲:「那個簡子涵啊,每次作文都輸我。」

這句話轉自於我以前的同班同學黃靖傑。

我聽了居然沒有生氣(我居然沒有生氣!),我反而很開心。



我這種反骨居然也成了別人的目標啊!!!!



禮拜四增文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