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習慣這樣子的自己,得到了什麼體悟就決定寫大長篇的散文。

可是我真的很想將我領悟到的,向這世界吶喊。

以前的我,總覺得看電影就像是在浪費時間。

大概是因為我都看《哈利波特》,劇情沒有連貫都看不懂(重點是那個時候還很小),只著重在於刺激點,所以看了什麼鬼我什麼都忘記了。

拜託我根本不想再回過頭去看那些電影。

我寧願一口氣把七集看完。




我覺得我現在的人生經過了幾個階段。

小小孩,小孩,小大人。



小小孩時期大概就是,連風吹都會當作是鬼嚎的時期。

那些時候無憂無慮,什麼煩惱都不用管,還會拿銅板去刺紗窗的時期。

我真的好懷念那個時候的無憂無慮,也謝謝爸媽沒有在我小時候,

灌輸一大堆莫名奇妙讀書機器才需要有的八股知識。



小孩時期,我的夢想真的多到比市面上的愛情小說還要多。



低年級想當個畫家,總以為自己會是下一個畢卡索。

到後來才了解,閉著眼睛卡在廁所一點都不好。

不僅頭銜很怪,連要花費的錢都好多好多。




中年級先是想當個台灣的喬登,最後連籃球隊考試都沒過。

只好含淚去參加桌球隊,因為真的不喜歡早自修一直看書。

童年嘛,打球不是比較爽快嗎?

後來去桌球隊練習,總是被忽略。

裡頭有好多好多人,被教練看重的永遠只有那幾個。

只有那幾個。




再來我真的離「台灣的喬登」這個狂妄的稱號越來越近了。

在同學的慫恿下,我決定向籃球隊提出申請,想要跳槽。

當然以我的身材,不用說,直接過了嘛。

好啦我比較高啦。

可是最後我又喜歡上棒球了,不過我真的比較強啦。

我還曾經把球從忠孝國小的前門打到後門,沒受過訓練夠強了啦。

我很臭屁我知道,習慣成自然嘛。




高年級一直去比籃球,也不斷打棒球。

成績不斷一直掉,我就輸了好多好多成績。

也養成了我不是那麼重視成績的習慣。



小大人時期。

就是我狂妄說著我夢想的時候。

沒有遇見鍾懷諠,就不會有這個時期的展開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下一篇,繼續癡狂地看我瞎掰我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