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想寫這篇文,而且還要搞成上下。




我只是想說清楚,對於夢想,我才不是掛在嘴邊不去實踐。


可能很多人認為,我不再像以前那麼積極的發文了,認為我墮落了,

對讀者的回應開始厭倦了。



沒有、真的沒有。

或許你們會說:你又沒有什麼證據,說什麼你有在實踐夢想,可是發文卻發那麼慢。



第一、過去我發很快,讀者累積太慢,這是息息相關的重點。

如果違反到各位讀者的權利我道歉,可是我不想放棄爭取我該爭取的權利。 



第二、我後來想想,是該開始讀書了,過去的一年我寫了很多字(自認為)

今天總該讓我休息一下,好好讀書了吧。

我是個學生,不是個專職作家,雖然很想成為一個專職作家。



但是,如果連份內的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夢想不就只是空殼。

說出口不一定做得到,但期許永遠超過後悔的程度。

或許同學看到我會笑說:「寫那麼多幹嘛,又不會出書。」

我只會笑笑,謝謝喔,大概時候未到,而且我爽就好,你管那麼多幹嘛?



我就是個異類。

那些好學生眼中的異類。

不過至少我活出了我想活的人生,不讓自己的青春留下很大的空白。

大家積極地在背重點、做習題,我可以稍微休息一下,趕我的進度。

雖然沒什麼人在趕我,但還是有啊,那就是動力!



或許這種看法會很幼稚,會被嘲笑。

就算是這樣,夢想也不會遭受到破壞不是嗎?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以前只覺得是放屁。

或許早在九十九年二月二號那天,我改變了我看法。

我開始寫小說的那天。



(1)看完請給個推。
(2)認同麻煩收藏。
(3)個人看法勿筆戰。
(4)我只是個學生,一個喜歡寫小說卻總覺得自己寫得很爛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