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已經規劃好了。

當然,禮拜六幾乎不會有跟小說有關的行程。

早上去該死的英文班,下午去練我次愛的壘球,晚上回來宣傳無名。

不過在宣傳之前,當然要先看書,不然有失個學生的樣子。

禮拜六晚上假如我還很清醒,大概就會拼命地寫新短篇小說,也許是長篇。




校園英雄。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名字很土,但是我換個角度想,其實也不錯。

痞子英雄也很紅啊,雞排英雄也是啊,憑什麼校園英雄不行啦!!

而且這篇可是有學務處和輔導處支持的小說呢。




阮漢偉(瘋爵他體育老師)說。

「不要有壓力,你還要讀書啊。」

我不懂,都開始寫了還叫我停,想必他沒聽過我的事蹟。

拜託我可是為了寫作廢寢忘食的瘋爵耶!!

「等你完成大作,我請你吃飯。」



衝著他這句,週末我盡量趕囉。

各位,拭目以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