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大過年的感覺,因為這樣子我就不能過著這種寫小說寫到累的生活。

永遠都只能,寫一段存一段,然後上線再跟大家蝦虎爛一堆,又忘了小說。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也不知道還能夠做什麼。

現在想做的就是把小說寫好,趕快賺錢,然後買台自己的筆電。

雖然不知道媽會不會同意,但是全縣第二、全國第七應該都可以證明我的實力吧?



我不知道那些嚴肅文學的老阿公、阿嬤們最近為什麼看重我。

不管是聯合杯又或者是,救國團的百年徵文,我都莫名地得獎。

「爸!我作文比賽全縣第二耶!禮拜六比的那個啊!」

「喔。搞不好人家是因為你上次到台北比賽得獎而特別注意你!」

雖然聽到的當下很爽,但是又很不爽。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寧願不要這個獎。

如果沒有頭銜就不注重我,那我得了又有屁用?



我雖然是個在網路上耕耘的作家,但至少我也會寫字。

我也會很尊重最一開始的作家,用筆一字一字地寫下我的故事。

從來就沒有什麼公平不公平的事,只是,你們一直度爛我們。

算了,大過年的不想搞壞心情。



過年沒有電腦,我只能在我亂成一團的書桌前比中指。

因為我真的很賭爛不能寫作的生活,整天就是打掃,然後睡覺。

然後播著音樂慢慢在床上睡著。



然後把自己瘋狂採購的筆記本,一本接著一本狂畫,因為我無處發洩。

用筆記本寫小說又會覺得寫得太慢很賭爛,就乾脆不寫。

只好拿起小說看,可是太安靜又不合適我的風格,只好作罷。



在家裡穿著短袖也要被罵,我只好讓我的拳頭燃上火焰。

有時候,我真的想一拳就轟掛牆壁。

有時候,我真的想一拳就結束世界。

有時候,我真的想一拳就了結自己。



但是這傢伙還在我面前睡覺,我就什麼殘酷的事都做不出來。

我只想靜靜地看著她的臉,然後不知所措地不知道要做什麼。



然後慢慢接受,我的火焰比不過龜派氣功。

然後慢慢倒下,七龍珠裡面的熱血還在燒。

然後我的雙手,慢慢集中內力準備殺出去。



倒下來和她一起欲睡卻又睡不著的失眠,

看來是我唯一無聊的消遣與寂寞的自由。




每一篇文章都是瘋爵認真打的,麻煩各位按推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