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跟女孩之間一直都沒有藏著秘密。

  他們總是把對方當作是一輩子的永遠,每天也理所當然地溺在一起,不用考慮別人的眼光、不用有課業的壓力,只要他們幸福就好了。

  從小就指腹為婚,也讓他們的感情命中注定的好。

  有天小學三年級的他們一起走向學校的遊樂區,女孩坐在鞦韆上,男孩推著她。

  「小傑,你以後會娶我嗎?」女孩問著,因為講得很小聲男孩沒聽見,於是女孩嘟著嘴說自己沒有講話。

  她只是害怕,害怕答案並不是自己想聽見的,只會更失望而已。

  男孩其實聽到了,只是他想要再聽聽女孩說一次,每一次都是一次感動。

  「小瑜,妳知道幸福長什麼樣子嗎?」男孩擦擦自己弄髒的手,繼續推著女孩。

  「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跟你在一起我很快樂,幸福應該就長那個樣子吧。」女孩轉過身笑笑。

  他們差點牴觸了界線,差點就吻上了對方。

  男孩愣住,女孩更是傻住。

  這麼近的距離,該不該親下去?男孩心想著,偶像劇不是都這樣演的嗎?親下去就是自己的啦。

  靠得這麼近,小傑他會不會?女孩心想著,心中既亢奮也害怕,她害怕這會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最後男孩做了個動作,女孩閉上眼。


  「小瑜,我們在一起很幸福對吧?」

  「嗯啊。」
  
  「所以我不希望因為我親妳,而讓我們之間變得很怪。」

  「嗯?」

  「所以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到我們覺得親親是很幸福的事再做。」
 
  「好。」


  簡單的約定羈絆了他們兩個的一生。

  後來,他們十八歲接吻,卻也是他們在一起的第十八年。

  這麼長的愛情並沒有讓他們最後奉子成婚,而是甜甜蜜蜜無負擔地步入禮堂。

  他們結婚後才有了性行為,男孩履行他的承諾,女孩也默默遵守。
  
  這是他們與幸福所簽下的約定。

  這紙合約將持續到,他們的愛情瓦解那天。

  而看著晴朗的天空,這段愛情應該不會散,而會因為這約定更加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