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作文很久了,到國中才真正覺得寫作文很爽。

可能是因為寫小說,讓我覺得我在寫作領域有領先。

所以每次一到考作文就可以看見我那欠打的呵呵臉。

不過每一次寫作文,我都會覺得自己好假。

因為開始要掰一些不實際的東西,然後來要用成語特別去襯托。

所以我的文章每次都用自己的方式寫,我想讓老師知道,我是個特別的例外。


如果每件事都按照它本來的慣性在走,那未免也太無趣。


有時後擦槍走火的冒險,或許可以闖出個新天下。



而我也是靠著這意念在寫作文。

天知道最近老天很眷顧我,比賽投稿都大有擄獲。

不知道,身體內文字的能量變得好強好強。

不過卻又在這時因為考試要收斂,我很怕忘記那份感覺。

那份對文字的初衷。

直到後來我看到國文老師給我的作文評語:「掌握題旨,拿去投稿吧!」

我才發現,原來我掌控了作文的訣竅。

我不僅可以穿梭在自由的網路小說界,我也可以跟那些死板文學的人並存了。

雖然我傻眼了,但是我很開心,我又進一步地蛻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