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養鳥的人,一定都會有一種困擾,那就是蟲鳴鳥叫總是會成為家裡的噪音來源之一。

  因為呢,瘋爵寫作的地方也有養鳥,所以我今天特地來分享我的實錄。

  

  今天下午我到冰箱要拿飲料喝的時候,赫然發現小鳥一直在叫,事實上牠叫了好幾分鐘,只是我很專心宅在電腦前所以就沒啥鳥他們。

  沒想到他們居然在我拿飲料的時候瞬間引爆我心中的怒火。

  我不會模仿鳥的叫聲,所以在這裡說,開始,他們一直叫。

  於是我對著他們講一些連我自己都聽不太懂的外星語言,過不到三秒,他們停止鳥叫。

  黑嘿!
 
  把小鳥當作外星人,他就不敢惹我們地球人了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